10月12日上午,我们东方红学校六年级师生坐车来到了长沙柏乐园。下了车,刚踏上乐园的土地,琳琅满目的游乐设施立刻吸引了我们的眼球。短暂的集合之后,大家欢呼一声,成群结伙地奔向一个个好玩的地方。
参观完迪斯科转盘,我所在的小分队奔向了家庭过山车。排了一会儿队才轮到。我们跃跃欲试地坐上座位,过山车开动了,先是爬上了一个上坡,然后就开始往下疾驰。与此同时,轨道也不再是与地面垂直的了,而是带一点倾斜,而且急转弯接二连三。平时自以为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们都吓得大叫起来。下车以后,一位坐在后面的同学说,他头都贴着地了!太刺激了!
随后,为了进一步练练胆儿,我们来到哥德堡号鬼船。参观的人实在太多,我们好一会儿才靠近入口处。正要跨入,只见一群人尖叫着跑了出来。哎呀,有这么恐怖吗?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和同伴一起走了进去。沿着楼梯,走进一个隧道,隧道里黑漆漆的,墙壁上发出幽幽的绿光,周围时不时响起一阵恐怖的怪叫声,搅得人心慌意乱。我小心翼翼地跟着伙伴们一起往前走,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铁丝网,一个骷髅伸出来,像是要抓人似的,吓得我们赶紧落荒而逃。
吃完饭,大家不甘心就这么被鬼船吓倒,决定再去一次。这回我有了思想准备,一进隧道,就紧紧地搂着何其乐的肩膀,盯着他手机上的夜视仪,也许是因为注意力被分散了,我竟然没怎么感到害怕。走到一半,前面的彭岑溪尖叫一声,让我又心跳加速起来,腿都有点发软了。为了壮胆,我使劲地唱起歌来: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何其乐也跟着大吼了起来。就这样,我们一路边走边唱,顺利走到了出口。
之后,我们又去了滑翔飞翼、海盗船、太空漫步直到集合的时间已到,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柏乐园之行,同学们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学会了勇敢,拥有了无比美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