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慢慢的流逝,我也渐渐长大。贾老师,五年了,今天是教师节,我要敞开心扉,对您说,我要做您形影不离的小跟屁虫。
一年级报到的时候,您笑盈盈地走进我们班,站在讲台上。看着您,我心里一阵温暖;好有气质的老师呀!那一刻,我就下定决心:我要好好的跟您学习。就是带着这样的想法,让我的学习在班里崭露头角,让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学校每次举行的写字比赛、作文比赛,我屡次获奖,同学们都很羡慕我。贾老师,我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您,感谢您!
贾老师,这学期开学,我最开心的。您想知道吗?那我就悄悄地告诉您吧!不知道哪一天,我变得忙碌起来,成为了您的小助手,我帮您抱卷子、改听写本等,我成了您身边的小跟屁虫。我愿意做您形影不离的小跟屁虫,我愿意为您和班级以及同学做许多事情。相信我,我能比别人做的更好。
有句古诗说得好: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就是对您的真实写照。这也是我要做您的小跟屁虫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