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感谢老师作文410字
老师和父母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
是老师教给了我智慧,使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是老师给了我启迪,使幼稚的我逐步走向成熟;是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使我包容人间的酸甜苦辣。我要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育,使我成为了一个有上进心学生。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三更半夜了,老师窗前的灯光依然亮着,我想,那是老师在辛勤地批改着调皮学生的作业。
在教室里,老师教育着一群天真又爱调皮捣蛋的学生。我们常常伴随着老师的声音在朗读。听,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琅琅的读书声,那是孩子们心灵释放出来的声音;看,操场上迎来一片片孩子们嬉戏的欢声笑语,那是孩子们欢快的乐章。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呵护着我们健康成长。老师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虽然有时候会有调皮的学生捣蛋,但是老师对于这些孩子总会手下留情,不忍心伤害他们。老师啊,你真慈祥。
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感谢有您,我的老师,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战胜自己,我会永远感激您,老师!
啊!老师,您真是伟大,您就像我的亲生父母一样陪伴着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