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滋味文章400字
记得二年级时的一次语文考试前,全班所有人都马不停蹄地做最后的冲刺准备。经过前几次的小测试,老师认定这次考试能得第一的种子选手是罗佳雯,向来名列第一的我很不服气。于是,我便加快了复习的进度,延长了复习的时间,宁可“拼”到晚上11点钟,也不向“权威”认输。
第二天,随着校园里“丁零零”的一声响,神情严肃的监考老师走上了讲台,一种难以名状的紧张气氛立刻笼罩了整个考场。
快要结束时,监考老师发现了罗佳雯的异常举动,大声叫道:“罗佳雯,好好儿做题,不要偷偷摸摸摸抄别人的答案!”
终于熬过了这几天,今天老师将要报分数喽!
回到座位,迫不及待地看了看卷子的分数,天哪!我竟然是100分,我瞬间呆若木鸡。因为这意味着好的名次里有我;意味着灿烂的阳光属于我。我又认真地听着罗佳雯的分数,呵,考得真差,才83分!看到试卷上那醒目的红钩钩,我的泪滚滚而下,哭得那么开心、高兴、快乐,似乎把这几年来的开心、高兴、快乐的心情全都发泄出来了。
热搜作文: 老柳树文章400字文章(篇一)
我家不远处有一棵高大、粗壮的老柳树。我和邻居小伙伴经常到树下玩耍。这棵树有7米多高,3个人都不能把它合抱住。
春天来了,柳树经过了一个冬天的沉睡后开始发芽,在那又长又细的柳条上长满了嫩绿的叶子。柳条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很多人来树下锻炼身体。
夏天到了,柳树下是孩子的天地。我们在附近的草坪上打滚,玩捉迷藏,更有趣的是我们把摘下柳条绕起来戴在脑袋上玩打仗游戏。玩起来,还真把自己当成了小八路了呢!
一到晚上,这棵大柳树下就开了茶馆。来乘凉的人很多,他们各自端着冲好的茶,面带笑容和自己相识的人闲聊。这棵大柳树就像一把巨大的阳伞罩住了所有乘凉的人,凉风一吹,使人心旷神怡。
秋天到了,大柳树想在最后的时刻再为人们做点事儿,它用自己的枝条摇来摆去,尽力扇出风,给人们送来凉爽。
秋去冬来,它又为人们拦住了风的袭击,但自己冒着被刮倒的危险。
我喜欢这棵大柳树,喜欢它那种无私无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