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小狗作文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叫“汪汪”。它穿着一身雪白的衣服,毛绒绒的,非常漂亮。它的眼睛像明亮的黑珍珠,它的耳朵像俩把利剑,它还有那蒜瓣似的小鼻子,翘着一条全黑的尾巴,可爱极了。别看它个子小,它可是我们家的“保安司令”。它的耳朵非常灵敏,每当陌生人进来,它就会叫个不停,千方百计把人家吓跑,甚至有时你不跑,它还会伸过头去咬你一口。要是客人进来了,它也会叫个不停,除非对它说:“我是你们家的朋友”。它才会不叫,用头蹭客人的腿,伸出爪子蹭客人的脚,好像在和客人握手。
要是主人回来了,老远就见它蹦跳过来了,就跑到我的面前摇着大尾巴,瞪着它那眼睛看我,好像在说:“终于有人陪我玩了”。我要是做作业了,可它还是叫个不停,害我没写完作业。它非常聪明,每当我给它洗澡时,最难伺候,冷了不行,热了也不行,必须水温正好才行,它才会乖乖地让你给它洗。我喜欢这个聪明又可爱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