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20xx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已经到来,下面我就说一说我在“五一”节里的所见所闻
“五一”节里最能吸引你的眼球的就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厂家纷纷打出了“庆‘五一’商品大酬宾……”、“庆‘五一’食品大甩卖……”等诱人的广告,各大商场里都挤满了购物的人流,仿佛变成了人的海洋。当然,做小买卖的人也不在少数。这些生意人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有专职经营的固定摊点,也有八小时以外的“上班族”。这充分的证明人们的经营理念、经营意识正在不断变化、逐渐提高……卖的人多,买的人自然也多,这也可以说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能力也增强了。瞧!大包小包拎着的人不在少数,在这些消费者当中有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这也充分说明整个消费群体在发生变化,由原来的青年人购物,变为中年人、老年人和青年人共同购物……
21世纪是信息科技时代,许多人都在网上庆祝五一,我在网上也有自己的网络小屋,许多叔叔阿姨都来到“我的小屋”,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与我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