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她要去湖岭,我沾着妈妈的光,一起去了。一路上风光无限,有山有树,可美了。
到了湖岭,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雪燕阿姨,她对我可好了,经常送给我她自己种的白萝卜,那萝卜又大又白,比我胳膊还粗,吃着又香又松软,嘿嘿,我又想吃了。
左看看,右看看,原来她在摆桌子,我大声感道:雪燕阿姨,雪燕阿姨。啊她说:你先去玩吧我回答:好的。
我蹦蹦跳跳地来到荡秋千旁,选择了一个高的坐,我想前面有一棵桂花树,树上有几片香蕉形状的叶子,试试看能不不踢到。我开始荡起来,越荡越高,使劲一踢,就差一点了,我又使劲一踢,踢到了,我再使劲一踢,脚都快伸到树叶里了。
这时妈妈他们在准备笔黑纸砚了,我走上前一看,原来是在写春联。妈妈说:晴晴,你选一对春联,让老爷爷给你写吧。我选来选去,看到一对马辞碧水蓝天景,羊跃丰年盛世国,还有个横批五福临门。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但表面上感觉不错,就选了这对。当老爷爷写出来的时候,我都认不出来了,全部是繁体字,还是连笔的,只能认出一个马字了。不过整体看起来,挺好看的,很有艺术感。
这时起风了,山区的风显得特别大,我和妈妈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春联,等墨汁干了,我们就赶紧把它卷起来收好。风越刮越大,只好取消了还未开展的活动,匆匆收场。
春天的千亩湖很美。为什么呢?让我来说说吧。
走进千亩湖,那山势连绵起伏,犹如一条卧龙。公园四周种满了鲜花,十分好看。去年,我和妈妈来到这里游玩,临走的时候,我还恋恋不舍。
在千亩湖的北面是一片桃树林。每棵桃树上都长满了桃花。一朵朵,一团团,堆在一起。远远望去,,那片桃树林仿佛是一大片鲜艳的云霞。
漫步在河边,河面波光粼粼,河底三五成群的小鱼在嬉戏。河上有一座拱桥,走在桥上,把千亩湖的景色尽收眼底。
在千亩湖的西北面,有一大片油菜,那油菜金黄金黄的,就像金子一样,铺在田地上,黄灿灿的一片,美不可言。
人们骑着双人单车,一边骑,一边观看着这美好的春景,都禁不住要发出赞叹:"多美的景色啊!"
在翠绿的草坪上,我们可以坐在上面野餐玩耍。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绒毯。
在千亩湖到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都让人看不够玩不尽。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心动了把!耳闻不如眼见,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