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期中考试目标作文之四
期中考试的日子快到了,我希望我能达成目标。
数学:80分以上
虽说数学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觉得这学期学得也不赖。就是证明题,我挺喜欢证明题的,可是一遇到难的,就不知道怎么做了。即使老讲过,我听懂了,可是再遇到时,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唉,努力加油吧!
英语:85分以上
虽说英语是我的,可某醵以恚我的英语就只有一次是考过90分的。做的时候,动觉得都可能会考的很高,可是事上并不是@印N姨粗心了,必须改掉这个坏毛病。
语文:75分以上
自从初二以恚我觉得语文成绩上去了一点儿。但也有点儿粗心。基础部分明明会默,可写的时候不知道脑子在想什么,老是写ee字,因此失了很多分!在课外阅读的部分,我要多看课外书或作文书。
其他科目我就不一一说明了,总之: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