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我与书籍的故事作文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走向文明的跑鞋,也是我的好朋友。想知道我与书籍之间的故事吗?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吧!
其实,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我就迷上了看书,那时候我还小,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和书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无论走到哪里,都
会有书的陪伴,而且我只要有书的陪伴,在哪里我都不觉得孤独。书籍: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勇气和快乐。刚开始,我只满足于童话世界中,我看得津津有味,但是有一次我突然发现童话书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后来,我发现了一片新的知识大陆,那就是——“新华书店”,我在以后的时间里,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在《阳刚男孩》里读到了生命的意义;在《木偶奇遇记》里读到了坚强,教会我自强自立;在《汤姆叔叔的小屋》里懂得了做人要诚实、正直;在《十万个为什么》里解答了我心中无数的问号……书籍带我去了科学的圣地,领略了古代人的智慧和现代的文明、科技。
书籍里的故事以及人物的命运让我明白了自己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难道这些不是书籍的功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