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子:鳖是一种类似于乌龟的动物,味道非常鲜美。平常我们都是买鳖用来吃的,但今天我说的鳖可不是说吃的。
春节前的一天,我们一家人去大润发购买年货。逛到买水产的地方时,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水生动物:有奇形怪状的美国红,有小巧玲珑的鲍鱼,还有不计其数的花 看到这些,我便蹦蹦跳跳地跑到一边去观看。
于洎泓,你快过来看看!姐姐叫我。
我马上跑过去,眼前的情景吓了我一跳:一只鳖把前面的两条腿搭在水族箱的玻璃上,脖子伸的很长,两条后腿拼命地蹬着它要爬出来!麻木了几秒钟,我恢复了正常。跑到妈妈身边胆怯地躲了一会儿,然后继续去观看那些妙不可言的水生动物。
看完水生动物,我正准备回到购物车那里时,我突然看见很多顾客都围着那只鳖七嘴八舌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我跑过去一看原来那只鳖快要爬出来了!我马上后退了几步,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只鳖。不一会儿,它真的翻过了水族箱的玻璃!
那只鳖终于爬了出来,落到了下面的水族箱里。水族箱顿时水花四射,还打湿了几个人的衣服它成功了!
那只鳖成功了,它成功地翻过玻璃了。它翻过玻璃,得到的不仅仅是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和全新的环境。它更是获得了坚强、自信、勇敢和永不放弃的果实。
那只鳖,它敢于尝试!那只鳖,它坚持不懈!那只鳖,它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它只要去尝试,不管会不会被无情的工作人员推下去,不管会不会被光滑的玻璃戏弄,它只相信:只要我去尝试,没有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