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的名字叫做刘叶,您在一次的招生考试,我考上了您的初中,我感到非常荣幸!
我今年已经12岁了,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说:唱歌,弹吉他。现在我还在学习唱歌,和练习吉他。唱歌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得美好,弹吉他的时候,我可以和歌曲一起,就这样这两样的兴趣爱好都让我觉得很开心!有事没事就唱歌,一天不唱歌我就觉得浑身都不舒服。
我的志向是想要成为一名心理医生,因为我成为了心理医生,我可以去开导许多人。可以让他们感觉的这个世界上是多么的美妙!可以让他们知道这个世界原来还有另一个样子!让他们不再去惧怕什么!让他们变得开朗起来!不让自己躲在一个屋子里面。
但是,我有缺点。那就是缺乏自信!我总是在对亲戚说话的时候,不敢说什么。在给别人唱歌的时候,我就敢给很多人唱。每当这些事情发生的还是偶,我的手心和脚心都会发汗。但是我相信,去了您的学校一定会拥有自信。
我即将就要去您的初中,我感觉非常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