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虽然还是小学生,但心里装着的事儿越来越多了。而那天我对你的态度、那些表现,成了一个大大的“结”,一直堵在我的心口窝。什么时候,我能对你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并真诚地道个歉呢?只有这样,我心中的“结”才能化解开来,我的心里才舒畅。
那天放学后,你兴冲冲地跑来问我参不参加你的生日party,我一思索:虽然我对你并无反感,但当时全班都染上了“八卦风”,我一个堂堂男子汉去参加一个女生的生日party,别人会说三道四,绯闻满天飞的!我是十分要脸的,可绯闻一起,我脸面何在?再说,当时男生女生关系十分不好,背着老师是大吵一、三、五,小吵天天有。我作为男生的“小领导人”,去参加一个女生的生日party,其他男同胞会怎么想?
于是,我一撇嘴,不屑地说:“哼,你怎么想的!我才不会去呢!”
你的脸“腾”地一下红了。我也能看出,你很生气,可我又转念一想:做了就要做到底,想那么多干什么?于是,我一扭头,把你无情地“‘晒”在那里……
那天吃晚饭时,我无意提到这件事,被爸妈训了一顿……我顿时如同醍醐灌顶,悔悟过来。可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再后悔也没用。我曾多次想跟你道歉,却没说出口;这件事现在还堵在我的心口窝,什么时候才能化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