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找了,我在这儿。林昔朝他们跑来,眼中带了一丝炽热,我知道了,其实我拿的是真正的死神棋子!
请结合材料的内容,做出你的选择和权衡,阐述你的看法和理由。不要脱离材料内容及含意的范围作文,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
当主持人对准麦克风,全神贯注地看着所要说的话的纸说:广东碧桂园第十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现在开始。话音刚落400米的操场上由静寂边得热闹起来。当然我也不例外!
3、购物学会看标签。购买食品的时候不仅要注意看保质期、营养成分,还要注意看里面添加的食盐量,如果包装上注明每100克含1。25克以上盐或0。5克以上钠,就意味着含盐量超标了;如果每100克含0。25-1。25克盐或0。1-0。5克钠,这说明含盐量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