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暑假安全日记
如果我问,苦瓜和黄连,有什么共同特点?你可能还没等我问完就会抢着说:苦!
答对了!但是,你落了一点没答------
第一次吃苦瓜在什么时候,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我吃进嘴里后,马上就吐了出来!只觉得比中药都苦得离谱。当然,在吃以前,老爸就提醒我这个东西很苦,但我却不以为然,现在总算领略到了它的厉害,便再也不敢去动它了。看着老爸津津有味地吃着苦瓜,一边说着“好吃”,我很奇怪:“他怎么不觉得苦?”
唉,那时的我,真是不懂,苦瓜这东西,除了让人想吐,还有什么用?!
又过了许久,我学了一些关于苦瓜的知识,知道它虽然苦,但还是有不少好处的。虽说如此,我还是无法忍受苦瓜的苦。每每忍不住要张嘴再吃它时,却被那“苦”给吓得不敢再动。
我也反思过,我天不怕地不怕,怎么就偏偏败在了小小的苦瓜上?是我没有决心吗?还是抵制不了它的苦?思来想去,最后决定,一定,一定,一定要把这苦瓜,吃下去!
[日记系列] 观察的日记(篇二)
11月13日星期二天气:多云
学校是我们常常去的地方,那里的操场总是人山人海,充满了欢声笑语。
就是这欢乐的海洋,也给我们带来过不少快乐。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一起玩“切西瓜”的游戏。我们一面笑一面玩,沉浸在欢悦之中。
课间的操场最热闹。有的同学正在尽情奔跑,有的同学正在专心看书,有的同学在做有趣的游戏,还有同学在与伙伴们打球。这样的情景谁看了都会忍不住赞叹:“这里的操场真热闹!”
上课时的操场也能与其媲美。每个班的同学都在认真地上体育课,在操场充满了活力。
放学后的操场静悄悄,几乎空无一人。这宁静的操场被特殊的保安“大黄蜂”守护着。为了保证操场的“安全”,“大黄蜂”一动不动地站在那,真像一个士兵守卫着重要的东西。
操场是我们课余玩耍的天地,是锻炼身体的乐园,还是我们学校的中心!
11月13日星期二天气:多云
我家有很多植物,有茉莉花、有杜鹃花、还有多肉植物……但是我觉得最特别的是仙人掌。
仙人掌是热带植物,它的形状像手掌,所以叫仙人掌。仙人掌刚长出来时是绿色的,身上长满了小刺,那些刺摸起来软软的。过了一段时间,柔软的小刺变硬了,就像一颗颗小钢针。听说,仙人掌能开花,我希望我家的仙人掌也有那一天。
仙人掌它的特别之处就是不畏酷暑,能在气温很高的天气里几天不喝水也能坚强地活下来。它不但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而且还能给人们解除病痛,是良好的中药材。
我越来越喜欢我家的仙人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