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圣诞节的日记之二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哦,对了,就是圣诞节!
今天早上,我收到圣诞老日送的惊喜礼物,有:“笔记本、彩虹糖果、存钱罐、星球杯……”我很开心。
刚来到学校,我就发现:每个小朋友的抽屉里都有一本《最美最美的中国童话》和带着圣诞老人头像的发卡。我们都很心满意足,因为圣诞老人说:“只有听话、上课认真、讲文明、礼貌的小孩儿才有礼物哦!!!”
下午了,一个个小圣诞老人,手里拿着一颗颗糖正喜出望外的跑回家呢!
最后,我想对大家说:“祝同学们圣诞节的一天过得更加快乐哦!”
日记精选: 养花的日记(篇七)
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盆杜娟花。
我每天都为它浇水,盼望着它能早日开出花朵。一天,我为它浇水时,发现它已经长出了花骨朵儿,我很高兴。又过了几天,它终于开出了鲜艳漂亮的花朵,花有两层瓣,是粉红色的。我高兴极了,急忙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夸我是一个勤劳的孩子。
过了一段时间,我看见花的一些叶子落了下来,我就在盆边挖了一个小坑,把落叶埋进花土里,为来年生长提供肥料。我相信,等到明年春天来临的时候,我的杜娟花一定会开得更加茂盛。
日记精选: 寒假的日记(篇七)
有一次,早晨,我正在懒洋洋得在睡懒觉,没想到,妈妈进了我的房间,说:“快起床,太阳都在干活了,你还睡”我反过头来说:“妈,星期天也不使睡觉呀。”妈妈坐在床边悄悄对我说:“孩子,你要知道,我们那时候有很多事要做,比如看牛;割草。不似你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妈,是谁使你那样做呀?不干活就没饭吃,孩子,你知道这就话的意思吗?”“当然知道,不劳动就没有甜蜜,地球人都知道呀!我说:“那你想不想吃饭呀?如果想就起床干活,如果不想,那就睡吧”!我想“妈妈是不会不给我吃的,那我就说不想吧!反正也有饭吃。”我说:“不想。”妈妈气极了,说:“那你就今天一天不吃吧!”说完,快步地走出了我的房间。
我十二点钟就起床了,我问:“妈,有东西吃吗?”有也不给你吃!”我爸爸插嘴说。“啊!来真的了”“除非把家中的衣服还有碗洗掉。哪有你这样与我说话的!应该把早餐与中餐给扔了。”“啊!还真是啊!”为了能吃上饭,我答应了妈妈的要求,忙了一下午,一直忙到晚上,妈妈叫:“吃饭了。”我听到这声音,快步跑到桌子旁边,拿饭就咽了起来,妈妈说:女孩子要斯文点!”我笑了笑,说:“哦。”我对妈妈说:“明天六点叫我起床,我要把家务做完。”妈妈对爸爸说:“你信不信,明天太阳会从西边升起来?”
看,我学会了不再偷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