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唠叨的奶奶作文
我的奶奶今年61岁,身体很好,手脚麻利,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唠叨。
每天早上,我的奶奶六点半准时来到我床边,像复读机一样,一边收拾着我弄乱的房间,一边开始唠叨l:“乖孙子,起床啦!要迟到啦!快去刷牙洗脸……”“嗯”。我翻个身,准备缓一缓身子就起来。“孙子,起床啊!还在睡,你才翻了个身子?你看看你,今天穿这件衣服,这条裤子……”天啊!我忍受不了了,只好马上起来。
终于结束了这一天忙碌的学习生活,我回到家完成了作业,我坐到电视机前,看了没两分钟,奶奶就坐到我身边,又开始唠叨:“乖孙子,你又看电视啦?你的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的话你也应该多看看书,提高学习成绩,以后才能有出息……看电视对眼睛不好,要不?你别看啦,回屋看书……”唉,她的一番话,弄得我电视也没心情看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了房间。
唉,奶奶啊!虽然您的唠叨里全是爱,可也是您孙子我幸福的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