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原来我是幸福的之
冬日里,暖阳照耀在树叶上,闪闪发亮,水珠经过光的折射而充满五彩斑斓的色调,我的心在这一刻也充满了暖暖的爱。
冬天来了,寒冷的风无情的吹着,似乎在向人们咆哮,也似乎在放声哭泣。本该是白天,但乌云却盖住了太阳,使得周围有些昏暗,柏油路边,大树被风吹得压弯了腰,像一位老人伛偻着身子。人们都因为天气的寒冷,戴起了高帽,围起了围巾,包得像粽子一样匆匆忙忙的走着。而我却因为没有看天气预报只穿了几件单薄的衣衫,在上学路上就属我显得别具一格。
冬季校服的温暖我也只能感受到一丝丝。我冷得直打颤,双脚冻得直僵僵,脚背脚底下像是扎了冰块,双手也禁受不住北风无情的抚摸而蜷缩在袖子中。看着路上的同学们一个个穿着厚厚的衣服,忙不停蹄的擦肩而过。我有些孤单,有些惆怅。忽然,我看见有熟悉的同学在马路对面走着,跟我明显的同命相连,我们一样穿得很少,可以互相“取暖”。我激动难耐地想要过马路叙叙旧,可刚要过马路,她的妈妈便骑着电瓶车,手里挽着衣服给她穿着,那一刹那,我的眼眶莫名的有些湿润,心又冷了几分,不禁有些埋怨:“唉!别人爸爸妈妈都心疼自家孩子,给孩子送衣服,送手套,为什么我妈妈就不知道呢?算啦算啦,反正她很忙……”
不知为什么,我竟有些奢望妈妈能给我送衣服。甚至在那时候,我还觉得自己有些孤单,没有幸福可言。在冷风中,我真的宛如冰块。就在我暗自神伤之际,忽然身后响起了熟悉又温柔,同时又带点生气的声音:“秀秀,秀秀,妈妈怕你冷,给你送衣服了。”我猛的回头,只见妈妈手里挽着我的衣服,皱了皱眉,赶忙把我拉到她面前给我利索地穿上了衣服。忽的我的心被妈妈的到来而温暖了。看着她脸上的皱纹又深了几笔,原来纤细的手变得有些粗糙,她轻轻拍拍了我的头嗔怪道:“天气预报你不好好看,你看你穿着这么少,真是的,妈妈我整天忙里忙外的,好不容易忙好了就给你送来了。”看着妈妈愠怒的样子,我有些感动,心瞬间就像漂泊的小船停靠在岸边,就像寒冷冬日里感受到那一抹璀璨的光。妈妈叮咛了几句好好学习的话后,就匆匆地走了。
阳光出来了,原来的北风也停止了哭泣,大树弯了的腰也变得直挺。我发现啊,原来我也是个幸福的人,原来我也可以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