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文章从小到大已经写过太多次,我们无非是在更新一些与母亲温暖简单的日常,平平淡淡,却也总有感动,因为这些细小的琐碎中充满了母亲的心意。
前段时间因为其他原因,已经好多天没有追剧了,其实一直在等更新的那种感觉还挺不错的,因为你总有期待感,可是如果是攒了好久一下子要看的话,可能就会产生厌倦。
于是我干脆放下了那些我本来会喜欢的剧,直到这两天看了太多关于《夏至未至》的推送,我突然想去看看这段青春是怎么续写的,为什么郭敬明的故事里,总是悲剧结尾居多?那这部曾经陪伴了诸多人青春的故事又会是怎样落幕?
可是看着看着,我有些慌神了,别的青春剧里,大多只是男女主加之身边的小伙伴的成长故事,父母大多是充当了一个羁绊的角色,他们或是妥协服从父母安排,或是倔强跟随自己心意,而这些让你纠结抓狂的日常,其实在离别面前,都是小事。
看到陆之昂的母亲离开,他颓废的不成样子,再也不像从前那样阳光肆意的笑,原来成长,真的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所以在这之前,我们该做的,就应该好好珍惜眼前人,趁父母未老,趁还有时间,我们要好好努力,把小时候许下的那些诺言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