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一位仙女,让我们沉浸在她的世界中……
走在百花盛开的羊肠小道上,一阵微风吹过来,吹动了我那颗幼小的、脆弱的心灵。
大自然,可以让你想起你的母亲,她是那样温柔,那样亲切。她像一扇大门,把我们带进了这美丽的世界。
大自然的花朵是你,大自然是你的母亲。你在温暖中成长。走在大自然的美丽世界中,我感觉到了一股说不出来、十分强烈的温暖的感觉。
大自然这无边的美景告诉我:我的母亲原来是一位仙女,拥有着七彩的羽毛,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行。自从她当了母亲后,她的羽毛被锁在了一个箱子里,而那个箱子却永远也打不开了,于是,我成了母亲的羽毛,让母亲去温暖我幼小、脆弱的心灵。带我前往温暖世界的大门,去感受温暖。
大自然,是一条温暖的路,这条路的尽头,就是你的母亲,让你的母亲去陪你度过温暖的路,去温暖世界,体验温暖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