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想对妈妈说的话,但因为有些事情说出来会害羞和尴尬,所以一直埋在心底说不出口,今天终于有这个机会,让我畅所欲言、一吐为快。
回忆往事,想想看,妈妈为人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生病时,妈妈您心急如焚,哪怕是顶着大雨,也要去为我买药,哪怕是迎着大雪,也要送我去医院治疗……妈妈,我欠您的太多太多,我发自内心的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小时候,我不懂事,经常做错了事而惹您生气,有时候,您还会打我,我想,如果您能对我多一份耐心和理解,咱们母女俩的关系会好很多。
妈妈,每次当我提出来要去游乐园玩时,您总会说:”宝贝,妈妈这个周工作忙,没时间陪你,等下周妈妈有时间了,再陪你玩儿,好吗?“但等到了下个周,您又开始重复这句话了,所以我想告诉您:”妈妈,请您在周末多陪陪我吧!“妈妈,每当我想去买什么书时,您和爸爸总是对我说:”买什么书呀,找同学借一本不就是了,还不用花钱,多好呀。“但我想对您说:”妈妈,咱们不要过分依赖同学们,生活还是要靠我们自己的,在依赖同学们的同时,自我的约束力也会下降的。“妈妈,其实我还有很多心里话没有说出来,您对我的百般呵护,我还没有说一声谢谢,您对我的温情,我甚至还没有回报过,但我想对您说一:”妈妈,我爱您!“
10月31日,虽说是外国人的节日,可对我来说是意义超凡。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洗漱完毕后,我让妈妈帮我买一卷垃圾袋,顏料棒,你们应该知道我要干嘛了吧?首先我把垃圾袋拉出长长的一条適合我身体的,凝固在一起后,又把鞋子和裤子凝固起来,在衣服中间用顏料涂上一个骷髏头和两把剑,在用纸板涂上白顏料,两处拴上线,戴在脸上,还缺点什么呢,对了,把面具上將四个孔,眼睛啊,什么的,涂上红色的“血”,在把南瓜掏空,就成为我的篮子了,“不给糖就捣蛋”我早想好了台词。
等到下午五点半,几乎所有人人都下班了,我满怀期待的穿上魔鬼衣,先去我朋友家“逛逛”,“咚咚咚”隨着一声敲门声。我机灵地一躲,没让他看见我,我一叫“嘿”把她嚇了一跳,我学着鬼叫声说“不给糖就捣蛋”让他嚇得直哆嗦,连忙上楼帮我拿糖,哈哈,我坐在一旁偷笑,数了数一共十颗,他被我给嚇懵了,嘻嘻。我还想再骗一个人,有钱又大胆的阿姨,我躡手躡脚的走进一户人家,门是掖着的,我大声叫道:“不给糖就捣蛋!哇唔。”一位阿姨开了门,说道:“小鬼,进来吧!我给你糖。”说著就拉着我进屋,把我的南瓜篮子都塞满了,说:“becareful you teeth。”呵呵。
接下来,我又一连耍了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