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广场教案。
早晨你便可以看到很多老人来到崇和门广场进行晨练,有的舞剑,有的打太极,老爷爷老奶奶们个个精神抖擞。
白天广场上人头攒动,因为崇和门广场也是我们临海人民购物的好去处。广场的边上还摆着各种小摊,有卖烧烤的,有卖冷饮的,有卖各种精致的小饰品的,可清晰听见小贩的叫卖声。
夜幕降临,崇和门广场再一次热闹起来,有时这里会有露天的舞会,叔叔阿姨们在这里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有的喊着节拍“1、2,1、2,1、2……”有的人围成一堆正兴致勃勃的谈论着什么,有的人则跟着音乐唱了起来。
有时这里也会有文艺演出,台上的演员们都化着漂亮的妆,穿着美丽的衣服,跳着好看的舞蹈,唱着动听的歌,表演着精彩的相声和小品,只听见台下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和开怀的大笑声,有时候还有人们的窃窃私语,似乎正在讨论着什么。
到了夏天的晚上,成千的人在广场上跳排舞,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从远处就能听到凉亭那边传来一些老爷爷老奶奶唱越剧的声音,走近去看,只见他们有板有眼地做着一些京剧动作,拿着话筒在唱,另一侧坐着几个老爷爷,拉着二胡在伴奏,听妈妈说他们都是京剧爱好者,在广场唱歌表演。
崇和门广场给我们临海的人们带来了欢乐,我爱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崇和门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