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跳广场舞作文500字之五
晚上我闲来无事便跑出去溜达,大老远就听见广场上音响放的音乐的声音,我决定去一看究竟。
一来到广场就看见十多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在跟随着音乐跳广场舞。她们排成三排,一个在前面领舞动作整齐地在跳广场舞,她们个个露出自信的笑容。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我的耳边传来:“嘿,你怎么来了?既然来了就一起跳嘛!”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就被大姑拉了过去。
我站在队伍的最后面,傻傻地愣在一旁,心里的“鼓槌”砰砰砰地响。这广场舞,看着挺容易的,但是对于我来说还是有些难度。要不就是手脚不协调,要不就是跟不上节奏,还有就是别人出左脚而我就是会习惯性地出右脚。尽管我想做好,但是我的身体就像一台卡住的机器,不管怎么拉发动机就是运作不了。怎么学个广场舞比考试还难!
但是跳舞这种东西熟能生巧嘛!我慢慢地也就找到了节奏,我的“发动机”终于找到了润滑油勉勉强强地运作了起来。我的自信心一下子膨胀了起来,“发动机”也开启了最大马力。
不知不觉我流了一身的汗,微风吹来激起我一身的凉爽。我突然想到奶奶也爱跳广场舞,虽然她今年66岁了,却什么病都没有,这使我开始感叹广场舞的魔力了。
生命在于运动。广场舞也是一种运动,我认为我们应该适当地放下手机去多运动,而不是天天待在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