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女孩儿,矮矮的个子,短短的头发,一双机灵的小眼睛,一张掉了两颗门牙又没及时长出新牙的嘴巴,常常穿着一身藏青色的衣裤。凭我的这副长相及这身穿着,谁见了都会认为我是个男孩儿,连爸爸都叫我“儿子”呢!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买大衣。卖大衣的那位阿姨望着我,好奇的问爸爸:“这是你儿子吗?和你长得可真……”话音未落,我和爸爸都大笑起来,把这位阿姨笑得莫名其妙!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公园玩,碰上了爸爸的一位同事。那位同事问爸爸:“这胖小子真乖,是你儿子吧?”结果呢,爸爸还故意逗我说:“告诉叔叔,你是我儿子。”这时,我可不干了,撅着嘴说:“不,我是个女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