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一个可怕的梦作文500字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熊大熊二的森林里。
森林里,古木参天,遮天翳日。狭窄的林中小道,弯弯曲曲,阴森可怖。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森林深处。这时,突然从不远处的草丛中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我定睛一看,呀!原来是一条蛇,一条可怕的蛇,它身上满是绿色的花纹,吐着长长的舌头,脖子挺得直直的,来回摇摆着。我吓了一大跳,正准备偷偷地逃走时,不小心踩断了一根树枝,发出咯吱的声音,不好,被蛇发现了。我使出浑身地力气,使劲地往前跑,嘴里不停地喊:救命呀!救命呀!这时,熊大听见我的喊声,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像一位英勇的森林战士,一脚把蛇踩死了。我对熊大说:熊大,你真厉害!谢谢。熊大说:没什么,我们是朋友嘛。接着,它还请我吃了可口的蜂蜜,真是太好吃了!
告别了熊大,我继续往前走,走呀,走呀,突然背后传来一声可怕的吼声,我回头一看,只见那边有一只吊睛白额大虎蹿上了巨石。黄黑相间的斑纹,粗如钢鞭的尾巴,还有头上那大大的王字,让我顿觉威猛无比。面对凶猛的百兽之王,我心惊胆战,生怕被咬上一口。老虎也发现了我,向我扑过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的跳到老虎的背上,又跳到了树上。这时,我遇到了蹦蹦,蹦蹦拿松果把老虎打跑了。它又请我吃了松果,这小松鼠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