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作文
我是一棵来自城市的树。城市里繁华而美丽,汽车滴滴声,人们的交谈声,形成一首别致的交响曲。我为什么会在这儿?我给人们提供最新鲜的空气,释放着氧气,带走城市的污染和焦躁。我每天都干着这一份艰苦的工作,我虽然辛苦,但也快乐。
我是一棵来自乡村的树。乡村里的日子过得平平淡淡,能看到农民在炎炎夏日里辛苦劳作,也能看到冰天雪地里孩子们抽转陀螺的快乐;能看到秋天农民们摘下新鲜水果的喜悦,也能听到春日里鸟儿在树梢上欢快的对唱。我是一棵在乡村最普通的树,虽然普通,但是每天都很快乐。
我是一棵来自城市的树。我每时每刻都在为身处城市的人们净化空气,我总在想:在乡村里,我或许不用那么辛苦。虽然看不到城市里繁华的景象,但我会格外快乐,我会看乡村的风景,看着各种植物渐渐生长、开花、结果。真好!我多想是一棵乡村的树。
我是一棵来自乡村的树。我想,城市里一定有许多稀奇的东西吧!繁华的街道上,一定行走着许多的人类,各色的汽车,在马路上行驶,听人们的交谈,一定格外美妙!我想做一棵来自城市的树。
城市的树,乡树的树,各有各的向住,各有各的烦恼。城市的树,在繁华的城市里欣赏着无限景色,哪怕要为人们净化空气而有一身抖不落的灰土,也在所不惜;乡村的树,在平淡的村子过着平淡的生活,向往着城市,期待着未来。
城市的树忧憧憬而快乐着,乡村的树快乐而憧憬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