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做最好的自己初中作文范本
每个人都以自己不同的活法糊口在这个世界上,有优秀的,当然也有差的。但是我以为,世界上的人不可能全部都是优秀的,就连优秀的人,都需要差的人来衬托,不是吗?
你想做葱郁的大树,但是你只是一颗单薄的小草;你想做高贵的牡丹,却只是路边的一株不起眼的小野菊;你想做一望无际的大海,但你只是一条小溪;你想做最耀眼的太阳,可是你只是一颗一闪一闪的星辰。在这个时候,不要灰心,不要气馁,由于你固然没有做到最好,但是你也已经施展出了自己的长处。你是一颗小草,但是你也为绿地做出一份贡献,固然很薄弱;你是一株不起眼的小野菊,但是你也为路边增添了一份绚丽的色彩;你是一条小溪,但是你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固然你是一颗一闪一闪的星星,但是你用自己的身体布置了漆黑的的夜幕,固然只是一颗。
俗话说:“金无赤足,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你在这方面做得很低劣,但是你在别的方面做的却很优秀,请你相信自己,别人能做到的,自己经由努力也能做到。不能做大树,就做小草;不能做牡丹,就做路边的小野菊;不能做大海,就做小溪;不能做太阳,就做星辰。要做最好的自己,就要珍惜你的分分秒秒,不虚度青春年华。总而言之一句话:“做最好的自己,自己的敌人就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