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迪士尼的作文
20xx年7月5日星期四天气阴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乘坐高铁来到了上海,我期待已久的迪士尼之行终于来到了,迪士尼在中国只有上海这一个,所以迪士尼游玩的人特别多,出发前我们提前做好了旅行攻略,了解了迪士尼几个最好玩最刺激的项目,并且知道了可以网上预约快速通行证,免去排队的烦恼。有了这些攻略,游玩迪士尼就省去了很多时间。
早上我们起了大早,8点半左右就到达了迪士尼,果然这里排队的人山人海,大家都顺着排队的栏杆往前走。妈妈出示了提前网上买到的门票编码,快速入园了。入园后我们首先抢到了一张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速通行证,但是也是需要到中午左右才能玩,所以我们先进园,根据顺序先后游玩了精彩奇航、旋转蜂蜜罐、小飞侠天空奇遇、加勒比海盗、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翱翔-飞跃地平线等等,其中飞跃地平线最刺激最好玩所以排队的人也最多,光排队就基本用了两个小时,但是不幸中的万幸排队时正好躲过了一场暴风雨。飞跃地平线的感觉就像在世界天空上方飞行,看到了各个国家,有埃及的金字塔、中国的上海、北京、北极熊等等。非常刺激。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特别好玩刺激,U字形的路线,拐弯时就像要从座位上飞出来似的,妈妈吓得大喊,我却哈哈大笑,妈妈太胆小了。还有加勒比海盗船更是刺激,妈妈直接没敢尝试,我鼓励了妈妈好几次,妈妈还是放弃了,我跟爸爸玩的不亦乐乎。比较遗憾的是创极速光轮没能玩,一个是时间关系一个是太危险,等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一定尝试,反正是游戏吗,有什么好怕的。
等我们逛完迪士尼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了,迪士尼园里依旧是人山人海,好多人都坐在地下一边乘凉一边欣赏迪士尼的夜景,晚上的城堡更加的漂亮了,据说还有烟花,所以大家都不想离开等待着漂亮的烟花。
迪士尼之行太刺激了,有机会再来玩!
月度作文精选 五年级小学文章:迪士尼(一篇)
以前我去过很多游乐园,但令我最难忘的是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去的日本迪士尼乐园。
那个游乐园非常大,一共是46公顷!一公顷可等于10000平方米呢,可以任你玩个够。
迪士尼地方虽然大,但却人山人海。任何一个游乐设施都要排上一个多小时才能玩。甚至连厕所外也排起了像龙一样的长队,更别说巨大的电影院了,电影院里座无虚席,真热闹啊!
迪士尼的湖泊和城堡都非常美!湖泊是碧绿色的,清澈见底,格外美丽!湖面像一面碧绿色的镜子,正如诗句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所描绘的一样。城堡是土灰色的,不过一到晚上就会被烟花映照得五彩斑斓,光彩夺目,真是美不胜收啊!
最令我难忘的是坐过山车,看花车游行和进鬼屋的时候。过山车的速度一会儿快一会儿慢,还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非常好玩和有趣!不过也把我搞得心惊肉跳,心惊胆战。但自从我坐过第一次过山车后,我就越来越大胆。花车游行的时候,一辆辆花车从我面前开过,像一条五彩缤纷的龙。还有鬼屋,鬼屋里面非常黑,有时还冒出一两个鬼,非常可怕!刚进去的时候,我的手抓着衣角,眼睛紧闭着,任由爸爸带我去任何地方。后来因为好奇心,我把眼睛微微眯了一条缝,突然,一个鬼从拐角处冲了出来,我本能地睁大了眼睛,等看清了鬼的长相,更把我吓得半死,抓着衣角的手开始发抖,手心里的汗也把衣角浸湿了。
去日本迪士尼那次,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