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迪士尼玩。
首先,我们玩了过山车,过山车给爸爸带来的感觉,只有一个字:晕!而给我带来的感觉却是:爽!所以下来以后,我爸晕头转脑的。我看着爸爸走路跌跌撞撞,脸色灰白,面容尴尬的样子,我觉得他的魂儿都飞了。我却说说笑笑,更兴奋了。
接着,我们挑战飞越地平线,我们坐在大厅的座位上,抓紧扶手。过了一会儿,座位竟然飞了起来,眼前出现了沙漠,沙漠里,有一座座宏伟的金字塔。一眨眼,又变成了茂密的森林我仿佛在世界的不同地貌间穿越,真美妙啊!
出来之后,我们又玩了鬼屋。游玩时,有一个可怕的鬼向我走来,鬼脸上有黑白相交的花纹,还带着诡异的笑容,让人毛骨悚然。我一下子尖叫起来,但又鼓起勇气,镇定下来,心想:他不过是人扮演的嘛。于是,便对他说:你好!他听完后,竟然跑走了。
我们尽兴地玩了一天。天色也不早了,我和爸爸都疲倦了,便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