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语课,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让我们把英语书上第4页上达到内容给录下来。
到家后,我连忙拿出复读机、空白磁带、英语书,高高兴兴地开始录起来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录音,以前总是由于好奇而录着玩的,可今天不一样了,是要把录音当作一项作业完成,还真不容易1既要录得声音响亮、清楚,又要把英语读得比较正确、流利。但我还是信心十足。
我先来听听录音,再来录。于是我倒回磁带听一遍,“咦, 怎么没有?真是奇怪!”我自言自语道。对了,以前我录音时,总是带着耳机的。紧接着我赶紧带上耳机,又开始录了。可我现这次怎么这么轻?几乎听不出来。“唉,我真没用,又得重录了。”我呔息道。这下,我并没急着录,先找刚才两次失败的原因,然后把耳机上的那根话头放在嘴边,重新开始录音了。不料录到一半,突然这个单词怎么读一下子记不起来,只好换磁带再认真地听一听……
就这样,我经过几次失败后,终于录成了我的第一盒英语磁带。虽然那时已经事点多了,但我还是非常快乐,因为我知道:无论做什么事,都不会第一次就成功的。只有克服一个个的困难,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经历了风雨,我长大了(一篇)
我是一株小草,与大多数的草相比,我没有它们强壮,没有吃苦耐劳,也没有意志坚定,甚至一无是处,但在我的世界里,我是主角。
原来的我,生活在温室里,很幸运,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红得争奇斗艳,绿得感到清晰,在这一幅红与绿交相辉映的画里,我只是一点。
后来,我被移出了温室,来到了外界。天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的清晰,周围的一切都那么的悠然自得。
但天也有不测风云。刚开始几天,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渐渐我感到痛苦。春暖花开之时,万物生机勃勃。生命盎然里,却是处处黑暗。各式各样的昆虫在草丛里嬉戏着,呐喊着,饥饿时它们抓起身边的草就开始撕咬,下一秒,草地里就少了一棵草,只是看不出来罢了。虽然草的数量众多,但数以万计的草才能组合成一块草地,也是来之不易的。人们对于草地呢,也是“眷恋”的。有时,为了抄近路,踩着草地过去;有时玩耍,在草地上坐着,躺着。
四季交替,有一段时间干旱,接下来,我们自然是要迎来暴风雨。强大的暴风可以吹走一切,吹倒树,吹倒车子,甚至吹倒楼房;而暴雨也具有猛烈的攻击,花呀,草呀,树之类的,都被压弯了。“哗啦哗啦……”,倾盆大雨,如黄豆粒一般,泼洒下来,十分疯狂。但是,经过雨水的洗涤,接下来,将更为坚强。立得更为直,变得更为坚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风雨后空气十分清晰,也令人十分愉快。
也许困难看上去十分巨大,但往往实际上大多都是纸老虎。镇定下来、细心、努力。往往在这时,就会有所成长。
经历了风雨,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