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我长大了作文范例
成长,伴随着我们的童年。当我们回过头来看看我们走过的路,都是逐渐放大的脚印,这说明什么?不就是说明我们长大了吗?哦,“长大”……,是什么意思呢?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有一天,爸爸神秘的对我说:“你都上一年级了,也应该学会骑自行车了呢!"啊?”这句话像是一道闪电,在我眼前划过,使我措手不及。
那天早上,爸爸早早把我叫醒,对我说:"想好了的话,我们早晨就去练习吧。"我迷迷糊糊地说:“我想好了,今天早晨就跟你去练习。”实际上,我还是有些紧张,但也夹杂着一丝兴奋。
爸爸等我磨叽好以后,就带着我和自行车去练习了。这个练习也要有默契,自行车和我的默契了。我一定要加油。
等我做好心理准备以后,爸爸大声地叫着我的名字,过去练习。我跨上车子,爸爸扶着坐垫,大声说“脚放在踏板上,使劲蹬踏板!”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做,车子竟然动了起来,可是好景不长,我一下子撞到了墙上,我的脚被撞破了,"好疼啊!"我痛苦地叫了起来,爸爸立即跑过来检查轻重,我坚强地站了起来,把自行车扶起,对爸爸说“我们继续练习吧。”
一天、两天、三天……,我天天和爸爸练习,不仅学会了骑车,体能也越来越好。一些学校要考的项目,比如说跑步,我以九秒零一的速度打破我的50米记录;还有跳绳,虽然我以前在大班的时候跳的次数已经遥遥领先,但是这些天里我不断练习,不断加强,以一百九十六次打破以前的最高记录。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高兴,全家人都为我开心呢!
现在我已经三年级了,我骑车特别溜了呢!我也越来越勇敢了!当我骑上小自行车,感受着轻风轻抚着我的头发,我真想大声呼喊:“我长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