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日记
不了解对你的感觉,直到你走后,才发现我的心是多么的在乎你……
我们初次相遇是在北国超市,那时我刚到北国上班,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经过一个月的接触,我跟同事们逐渐的熟悉起来,当然也包括你在内,那时的你还是款员,我们却很少说话,哪怕是闲聊几句都没有。还记得有一次我走在卖场里,你从我生后跑过来,笑着对我说:你太高了,站在你面前都有点自卑了,嘻嘻……当时的我只是微微一笑,没有说什么,你的孩子气让我原本郁闷的心情瞬时好了起来。
你的性格很好,总是有些孩子气,让你身边的朋友都感觉你很好接触,我想你的人缘一定很好吧。
经过了一段平淡的生活,一天我从奇特款员口中听说你不干了,要到以家公司去,我想这样也好,正好可以锻炼锻炼,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也许那时我的心里已经有些舍不得你了,只是我没有感觉到,或者说没有现在那样明确吧。
我们在见面是一天下午,你来超市买东西,我当时正好逛到洗化款台,见你来了,就上前打了声招呼,留下了对方的电话,随后也没多想就离开了。那天下班已经很晚了,于是我来到附近的烧烤店吃了点羊肉串,正在吃的时候,我想起了你,打个电话看看你睡了吗,结果你还真没睡,我们聊了一会就挂了,这是我们第一次通话。
以后的时间我们再也没有通过电话,直到那天你来超市买东西。那时我刚吃饭带回来,我问你怎么来了,你说你要回秦皇岛了,买点东西。我问你为啥想起来回秦皇岛了,你说石家庄是个伤心地,你不愿意再待下去了,而且以后再也不会回石家庄了。听到这,我似乎明白了你的原因,我没有再继续追问下去,也许再追问下去也已经没有意义了,你的话我也能听的懂。于是我们开始购物,再我们购物过程中,超市的促销员都问我你是不是我对象,我说不是,但我多么希望他们说的是真的,你真的能成为我的女朋友啊。经过了以个多小时的挑选,终于选好了。
买完东西,我们去了针棉款台,你遇见了熟人,我便转卖场去了,等我再一次回到那,你已经不再了,我到处找你,终于在北门款台找到你了,时间也超不多了,你也该走了,再走之前,我说记得到家了给我发个短信,你说好,这是我们最后对话……
下午我在卖场逛了几圈,终于你在8点25给我打了个电话,不过只是响了一声就挂了,我连忙给你回过电话,你说你已经上车了,一会就发车啊。这时我心情跌倒谷底,我知道这一离别,不知哪年哪月才能再见面了。我说了几句祝福的话,并祝福到了给我来个电话,你说好。我挂了电话,鼻子一酸,不禁流下眼泪,我这才体会到失去后的悲伤,我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把你留住,为什么没有把该说的话说出来,现在想说,却也来不及了。我不愿意让他们看到我流泪,于是我走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把眼泪拭干,从新回到洗化通道那,一个人看着地板发呆很久很久……
下班了,我听着MP3里的《从开始到现在》,在回家的路上我哭了,哭得很伤心,我从没有如此过,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自己真的离不开你了?我想应该是吧,这还是长这么大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回到家,我想了想还是给你发条短信吧,我们互发了几条短信,你问我有没有睡,我说没有。你问我是不是想你想的睡不着啊,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的的确确是因为想你睡不着。我不想让你走,我想让你回来,我不管你发生了些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你,我想要你跟我在一起,这种感觉失去后才真正体会的到。我说我去你家找你不是开玩笑,是真的想去找你。还记得我问过你是自己还是别人,你说自己,那是因为我不确定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你说只是你自己,我的心总算放下了。你说你等车那很冷,我多想可以拿件衣服给你披上,可是我过不去,就算我去了火车站,也没有车了。那一晚我几乎没怎么睡,就是担心你。我怕你在路上出事,如果那样,我就算把中国翻过来,也要找到那个人,他死定了。还记得我说过我要去你家吗?我不是随便说说,我会去找你的,我会对你表白,不管结果怎样,我尽力了,对的起自己就好。
那一晚我都没睡,我坐在床上,开着灯,没有干别的事,满脑子都是你,直到发完最后一条短信我才去睡。
今天上午我就构思写这篇文章了,但是快写完的时候,机子突然故障,这让我很失落,心想连老天都在耍我,关上电脑,我便上班去了,一下午我一点精神都没有,满脑子都是你,有时候想着想着就不禁流下眼泪来。回到家,我开始重新写这篇我对你的表白,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你,你快回来吧,我不愿意失去你……
思念一个人是痛苦的。习惯了身边有一个人,而那个人突然不在身边,心理面好像少了许多什么东西,生活也不像从前那样洒脱。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索然无味的日子折磨的要死。但是没有办法,喜欢一个人并不代表日夜把她拴在身边,况且我现在也不具备那种能力。我所能做到的只是每晚深夜对着日记本倾诉内心的眷恋,默默念着她的名字入睡。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再见面,见面时又是怎样的人和心态。只知道,此时此刻,我正在想念着你,夜希望你夜能想我。我就感到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