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中秋节其三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快要到了!中秋节吃月饼想想都开心。听说妈妈发了月饼,我左盼右盼,妈妈终于回来了,并且带回了我爱吃的月饼,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吃。月饼吃完了,我才吃到两个,妈妈说不会再买了,我好难过。
过啦一天,正值中秋,妈妈真的没有买月饼,没有月饼的中秋还有什么意义?这可让我怎么过?思来想去,我决定自己制作一个月饼。于是,我拿来了面素材料,用红色的当红豆馅,土黄色的做皮,比这月饼的形状捏制了一个,看看模样还不错,我是不是还挺聪明的?这样的中秋节是不是更有意义呢?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