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冬天。冬天是如此美丽,如此诗意。
冬天在北方,真正的数千英里的冰,数千英里的雪漂浮。大雪过后,远处的山河,大地,都被银色覆盖着:附近的松树好像满是白色的大花,柳树和杨树也被雪花覆盖着。雪花飘落在地上,仿佛被一条白色的地毯覆盖着。总之,哪里的雪花飘落,就把那里打扮得漂亮,可爱,真的化妆玉啊!当金色的太阳洒在大地上时,覆盖着雪花的柳枝变成了银色的条纹。在阳光下,银条是毛茸茸的,明亮而可爱!一阵风吹来,现实的雪花随风飘落,轻如烟,白如因,湿如光。下雪!你不仅打扮得这么漂亮,而且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在雪地里,我们尽可能多地唱歌、跳舞和弹奏。有的孩子打雪仗,有的是雪人,我们多高兴啊!当他们看到雪时,农民们更高兴了。他们中的一些人说,“瑞雪赵峰年”。有人说:“冬天,小麦覆盖三层楼,明年睡在馒头上。”嗯!大雪不仅美化了环境,也给人们带来了快乐。
首页冬天真美啊!我赞美冬天的雪家,更让人称赞的大招像冬天。我爱冬天的家。
作文借鉴: 六年级小学生作文(篇二)
近来,我们的学校有了一些明显的变化。下面,就让我给同学们介绍一下吧。
首先,第一个变化是上下课铃声变了,由以前的“铃铃”声变成了音乐声。以前我们听见突然响起的铃声,都会吓一跳,而现在,一听见这种“音乐式”的铃声,就会静下心来,专心地听课,小动作也不多了。发现这个变化后,我们都惊喜万分。
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以前是平房,现在是楼房。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吮吸着知识的乳汁时,可曾想过上一届的大哥哥大姐姐在黑暗狭小的教室里是怎样完成他们那艰苦的学习生涯的吗?所以,我长大了以后要多建几所学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爱心和温暖。
学校的操场也变了,以前满操场都是土,我们跑完操后,土都沾到了裤子、鞋子上。现在呢?操场变成了砖铺的。又清爽又干净,我们在这么漂亮的操场上跑完操后,再也不会有气无力地喊累了。
写到这儿,我不禁想到,学校的领导们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而我们却不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怎么对得起鬓角已经斑白的衣食父母,对得起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汗水的老师们呀!
啊,我爱你,我的学校,你为我们不断地改变自己的模样,我们不能枉费了你的一片苦心,在这样好的学习环境下,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增长知识,长大了要为祖国多做贡献,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