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生的职责是学习,而且想上好的学校,必须要成绩好,而成绩好的人就被称为学霸。有许多的人都很崇拜学霸,但你真的知道学霸背后的秘密吗?
成为学霸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但是想要真正变成地地道道的学霸也是很不容易的。我们班上的学霸曹子峻就是一个范例。
曹子峻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他写作业的时候总是头也不抬,不管他旁边发生了什么事,都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自习,曹子峻一听到这一个消息马上就拿出作业本,头也不抬地写了起来。老师来到他身旁想要叫他发一些大册,可是曹子峻还是沉浸在题海中,丝毫没有察觉老师已经来到了身边,直到老师拍了拍他的背,他才回过神来。
写完了作业,他还要写课外的作业,以此来增强自己的能力。另外他每天还要看规定时间的书,写一篇日记。然后再复习今天自己学习的知识,把它们梳理一遍,最后再预习一下明天要学习的内容。
这些就是学霸曹子峻放学后要干的所有事情,现在你终于知道学霸背后的辛苦和汗水了吧!他们可是比我们要多用很长时间去学习的。向往成为学霸的同学们,和我一起少玩一点,用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