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你们好!
听说你们那里发生了大地震,有的父亲失去了女儿,有的儿子失去了父母,甚至有些人成了残疾人,这些都让人心痛。虽然你们失去了父母,但是你们依然奋发学习,刻苦努力。而且政府也为怒们放松了要求。高考延期进行。
5.12是一个黑色的日子,多少生命都淹没在这一天。生命、像一艘远航的小船,它已经行驶过洒满金光、盛开鲜花的童年港湾,向着布满暗礁的青年港口疾驰。我们相信那些救援的叔叔阿姨一定会把你们从沾满泥土的废墟解救出来的。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地的捐款会让四川更加美丽、会让四川所有的孩子们都过上幸福愉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