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脸上经常长痘痘,毛孔很大。很尊重我的选择,有时候对我的选择不是很同意。但还是很尊重我的选择。
有的时候会和我一起玩,比如:吃饭后,门前有一条盲道。我和妈妈就在上面走,比赛大步地走,边走边数数,从1数到100,然后就是看谁数得最准,数得最准人就就赢!
有的时候我不听话了,妈妈就会批评我,有时还会哭着批评我。
但妈妈这都是为了我好,只是有时,是我让妈妈失望、生气,这都是因为我不懂事造成的。
但,妈妈的爱是永恒的,是永远都不变的!因为,我们不管长多大,我们都依然是妈妈的孩子,永远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