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教师节高中作文
星期四,我班举行了隆重的运动会,张老师和舒老师来看我的教师节表演。
第一个节目是电子琴,我大吃一惊想不到我们班还有个电子琴高手呢!那就是沈碧群她那轻柔的琴声,把我们迷得神魂颠倒,刚弹完下面的掌声像雷鼓那样重,有的人说真好听,有些人说真美妙,还有些人说这真是琴乐和鸣。接下来是让你出乎意料,那就是拉丁舞,她们跳的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动做到位,虽然没穿上拉丁舞服,但还是显得如此美,每个人都沉浸在舞蹈的境界里,令人很陶醉,令人很痴迷。
最后是唱小苹果,最劲爆,最有趣,令我记得最牢的一句是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就向天边最美的云彩,我记得最牢的一句。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结束了令人真的舍不得,这是最难忘的一次,我也是兴,最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