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难忘天使文章550字
那群美丽可爱的天使至今令我难忘……
走进龙实,走进龙实的初一十班,就像走进了天堂一般。因为,里面有着那群美丽可爱的天使,她们友好、热情、善良、活泼、开朗、善解人意……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朱丽君。
我们一见如故,聊起来才“相识恨晚”我们的思想上原来有许多相似之处,并且我们让彼此相信“心有灵犀一点通”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因为,我们彼此心有灵犀。于是,我们成为了知心挚友。我们一起奋斗,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分担着彼此的痛苦,走进了彼此的心灵……彼此都已成为了彼此的唯一。
春天,来得太迟太迟了,新年,来得太晚太晚了。就在圣诞节那天凌晨一点多,奶奶猝然长逝了……四点半听到这个噩耗,泪如雨下,一次又一次打湿枕头……天,终于亮了,我和家人去医院看奶奶的遗体……回学校时,已经九点多了。圣诞节的礼物,送给丽君的,与众不同,唯有一张写满心声与寄语的贺卡,因为,我们懂彼此,一张贺卡足够了。友谊,是不需要物质来衡量的,礼轻情意重。她真的很明白,没有一丝怨言,没有斤斤计较,非常感动地对我说:“谢谢!我好喜欢你的礼物!”我的心灵仿佛射进了一缕阳光。当她听到那个噩耗时,整一天都没有笑容,一直陪伴着我,安慰着我,陪我到走廊散心。校园里飘荡着浓浓的书香,洋溢着学习的喜悦,娇红似火的花儿怒放,榕树枝繁叶茂,椰子树如此挺拔,小草如此翠绿……这世界经历了风吹雨打之后显得更美了!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我的心中洒满了金色的阳光,一阵阵春风轻轻拂过我的心灵,抚慰着那受伤的心灵……校园里满溢节日的喜悦,她却只愿陪我在角落难过……
那个天使,我永远难忘……
实用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家(篇七)
我的老家高陵在很高很高的地方,而且路很难走,房子又旧,所以是我的老家。
老家的路是土路,凹凸不平。上面还有许多沙子,很容易打滑。而且没过多远就上坡或者上坡或下坡。路很不好走,一会儿宽一会儿窄。下雨或下冰雹的时候还会把路打出大小不等的坑来。有的土太软,-脚踩下去就碎,有的土太湿,很容易滑一跤。还有的土变成了小水洼,不好走。
老家的房子很粗糙。它是用泥土和木头做成的,上面还有几个大小不同的洞,洞里面还有蜘蛛网,屋顶是由木头和瓦片组成的,上面有被虫子咬过的洞,现在还看得到哩!这种房子虽然粗糙,但人住起来冬暖夏凉,很舒服。
老家的房子四周是山,山上有松树、杉树、茶树等树木,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像埋伏在树林里的战士,把山头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它们既能为住在山里的人提供新鲜空气,又可以美化山里的环境。山脚下有一条条淙淙流动的小溪,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里面还有一条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在小溪里欢快地玩耍。
老家的房子前面有一块块稻田,田里种满了稻谷和蔬菜。秋天到了,稻谷快成熟了,它笑弯了腰,风一吹,它就摇摇摆摆,稻田变成了金色的波浪。稻田前面还有一片竹林,一株株竹子被风一吹,摇摇摆摆地,好像在向我们招手。
这就是我的老家高陵。它虽然在山区,但那里山清水秀,可好看了,我喜欢我的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