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小学作文
从小我就喜欢吃巧克力,一吃就是两三盒。谁让我太喜欢吃巧克力了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才被老妈骂了一顿,你们听听就知道了。
一天妈妈从超市上买来三盒我最爱吃的德芙巧克力,我看见了就想流口水。
妈妈对我说:“黄钰洁,你不许多吃一天一块不许多吃,听见了吗?”“哦,听见了”我口是心非地说。哼!一天一块我能受够吗?于是妈妈就把巧克力放到客厅的电视上面地方去。
星期六妈妈在她自己的房间里看电视,我就装着肚子疼的样子对妈妈说:“妈妈我肚子疼想去上趟厕所。”“快去快回,别呆太久。”“哦。”我说。于是我顺手把巧克力带到厕所里去吃。“恩,真香。”我自言自语地说。妈妈听见了,问我:“什么真香。”“巧,没什么,我是说‘怎疼’。”我吃了一块又一块,不一会儿就把三盒巧克力被我“大扫挡”了。我走出厕所后就去客厅看电视了,当我看到最精彩的一段动画片,妈妈就走过来,对我说:“吃巧克力的时间到了,我去帮你拿来。”“不,我自己来就行。”我说。“那我去看看巧克力里被你吃光了没有。”
“不我来帮妈妈看。”我心条跳加速,比平是的跳动多了100倍.....“唉,黄钰洁今儿你怎么这么怪呀,不行我得看看。”“黄钰洁,我买的巧克力跑那去了,是不是被你偷吃了!”“没我没。”还想狡辩,爸爸回来我和爸爸说。”“爸爸出差了,下个月才回来。”....我被妈妈说得头晕脑涨。我是顶不过“母老虎”的话了,只好承认了错误。妈妈也原谅了我。
从那时起,妈妈每天给我买一块,不会在买两三盒了。哎,我真是倒霉倒到家了。
这件事使我难忘!
作文:难忘的一件事(篇五)
我的记忆如同一片广阔无垠的天空,镶嵌着无数颗璀璨的星星,每颗星星都蕴含着一个难忘的故事,这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件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妈妈去了乡下的太太家。车在路上行驶,我难掩心中的激动,因为我马上就可以见到妈妈常常念叨的那位善良的太太了。
到了太太家,只见一扇宽大的银灰色铁门出现在我的眼前,走进去,还有一院漂亮的新房子,有一位阿姨出现在院子里,妈妈连忙走上去问太太的住处。阿姨一脸不高兴地说:门口。我和妈妈顺着阿姨指的方向走去,只看见一个特别破旧的小屋,它矮小的门上挂着一个又脏又破的帘子,我和妈妈有点不相信地走了进去,只见房屋里特别黑,地上撒满了麦秆,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炕上,坐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我惊呆了,这难道就是妈妈常念叨的太太吗?当妈妈看到太太生活如此可怜时,她哭了,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我站在门外,无意间听到很多令我无法理解的事,太太居然要承受好好儿媳的打骂,甚至因为没有吃的东西而去乞讨
妈妈去了附近的街上,为太太买了一些吃的和用的东西,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又该坐车回家了。
坐在回家的车上,任泪水打湿了我的脸庞,我在想:人人都会老,是她们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那就待她们年老时,也让我们做儿女的尽一份应尽的责任,好吗?
时间总会带走很多东西,但我相信,这件事我会终生难忘孝敬父母,关爱老人,让我时刻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