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命题话题作文:难忘的一件事其八
那是去年冬天,大雪分飞的时节。早晨我起床很早,看见地上白花花的一片,好象披上了银装。
吃完早餐我就和妹妹玩打雪仗的游戏,我蹲下来用手抓一把雪,捏成圆形,妹妹似乎也准备好了。俗话说“先下手为强。”我就向她不断向发动功击。她不甘示弱,虽然她脸上被打的“鼻青眼肿”,但她还是连续向我飞出两个雪球 。说是迟那是快,我闪身一躲,躲过一击。我正准备拿雪球攻击,突然一个雪飞来,打在我脸上,又来两个,击中我的头发。我急中生智,假装拾雪,眼睛却盯住她。这时飞来两个雪球,我在地上打了个滚,向她飞去两个“飞弹”,打得她头昏眼花,头上都是白发。妹妹的手都红了。“啊欠”妹妹打了个喷嚏。我见了说“别玩了吧。”“嗖嗖”雪打在我脸上。“你居然使苦肉计”我自言自语道。我飞起两个雪球向她飞去,可她早有防备,趴下来躲过这一击。突然我心生一计。“你爸爸回来了。”她转过脸来,这时,我扔出两个雪球。“哪有......”她一转头就被打。她突然哭了
,我再也不上当了。我走近她,手里抓了一把雪,另一只手模她脑袋,完蛋了,她发烧了。
“爸爸......”
这件事使我难忘。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一篇)
我有许多难忘的事,可是这件却令我最难忘!
那一天,天空比以前纯洁了许多,天上的白云多了,一团团、一簇簇。就在今天,我和父母一起出去爬山。因为这是第一次,所以至今我记忆犹新。
一大早我们就开着车去高耸入云的莲花山那去爬山。哇,可真高啊!我不停的想,山顶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和爸爸妈妈在外面吃了点饭,买了几瓶水就准备上山。
刚到山脚附近就看见了许多乒乓球桌。我觉得很新奇,就问爸爸:“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的球桌呀?”爸爸说:“这是让人们放松一下心情的,只要你很紧张就可以打羽毛球缓解一下。”“原来是这样啊!爸爸我一点儿也不紧张,我们就赶紧去爬山吧!”“好啊,那走吧。”说着我就觉得双腿发软,我们就爬了起来。才刚爬的我就说:“爸爸妈妈,休息一会儿吧。我好累啊!”爸爸严厉的说:“不行,如果你这么快就放弃的话,以后可怎么办事儿啊!”我低下头说:”那好吧。”在爬到半山腰的时间里,我们互帮互助,一鼓作气就爬到了半山腰。我非常非常的累,所以问道:“妈妈,我好累啊,我们可不可以休息一会儿呀?”“好啊。”就在我们休息的时间内,我们就把那几瓶水喝完了。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爬。半天过去了,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迫不及待的冲上小卖铺在那里买了一瓶水,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对水那么渴望过。
清新的空气之中蕴含着花香,一眨眼望去,感觉全世界都在我的脚下,此时此刻,我想到了一句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用来形容我的心情,简直太贴切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你们有吗?那就来说一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