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郁金香作文
时间一晃而过,我从老家回来,匆匆准备去学校报名。走进学校,校长发给我一颗郁金香种子。我很开心,因为我得到了一颗郁金香种子。我报完名,匆匆赶回家,把郁金香种子种植好。
第一天,郁金香种子没有什么改变。过了三至五天,当我来到郁金香种子前,却发现郁金香种子发芽了。虽然只发芽了一点点,但是种植物怎么可能那么快呢?芽绿绿的,看起来十分受人喜欢。
又过了四至五天,我再一次来到了郁金香种子前却发现他并没有长大。我十分好奇,便把它给从土里刨了出来。发现它的根特别的长,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做错了,我只好满怀愧疚地将它重新种回土地中。原来他在长根,而我却以为他不长了,差点将他扔掉。
我也没有忘记给它浇水。过一定的时间我会给它浇水,为了让他自己生根发芽,那样才能好好长大。
我希望郁金香种子以后可以好好长,长成一个很好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