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老师初二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如若是上有一个人拥有使人化茧为碟的力量那么这个人一定是她——我的班主任相老师。——题记
我并没有出众的外表流利自如的口才,至少在我升初二以前就这样自卑的认定自己。如果把87班比作是一棵大树的话,我就是其间的一片最不起眼的树叶,从冬到秋,一个人独自经历这从抽芽,成长,摇曳到最后坠落的过程。其实连我自己都觉得那是一种盲目,消耗的状态。谁不想被人关注呢?可谁有是那能够赏识我的伯乐啊?
不管你是成是败,时间都不会为你停止,转眼间我已走过十五个春秋,我升入了初二见到了相老师,她也很平凡宽宽的额头高高的鼻梁显示出东方才女所特有的聪慧
坐在最后一排也就是离‘卫生角’最近的我呆呆的望着她。我好希望她能走过来哪怕给我一个微笑我也会激动老半天。可她则么会明白我所想的呢?这简直是一中奢望。
就这样第一节课就这样结束了。原本就多愁善感的我此刻心情很是沉重好像在流泪。对于接下来的语文课可我也无心听讲,在她教我们翻译《伤仲永》是我竟然谁着了死虎还梦见了我的伯乐,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她叫醒,虽然,心里有点还怕但年少亲狂的我想起上节课她对我冷漠的态度,就挺直腰板也不回答她的问题。其实我是不会,对文言文我本来就一窍不通。此时我的脸还是烫烫的,我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开学第一天就出了洋相。哎,以后可有好日子过了。可这个常居老师心中“好忘角”的我也该习惯了吧。
后来发生的事更是让我无法想象,尽管她说对每一位都是一视同仁,但对我这个灰姑娘他似乎偏袒了一些,在以后的日子里她对我倾注了更多的关爱,每节语文课她都会向我提问,我也因此而提高了注意,再加上她的鼓励我的进步也是突飞猛进。最重要的是在她叫我语文时哦的语文的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作文也在全市获得了大奖。我做梦也灭想到我回去的如此辉煌的成绩,不仅如此,现在我每天都乐呵呵的,人缘也出奇的好。
她就是我的伯乐,她就是我一直寻找的那根可以将我的人生燃初美丽的火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