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还没全亮,我便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了。由于,我要第一次坐车去外婆家,切当地说,是我第一次坐爸爸开的车去外婆家。
早早地我们上路了。晨曦如一条条丝带,飘逸在空中,又如一个个小精灵,钻进我的发丛里,送来丝丝暖意。嫩叶上滑动的露珠,在阳光的晖映下,分解出七彩光环,在四周轻浮而优雅飞舞着,宛如七仙女那柔柔的彩带。天是那样蓝,蓝得纯净,犹如梦境里的蓝宝石,不掺一点杂质,远方的天空还悠悠地飘着风丝云,显得遥远而神秘。鸟儿也在欢快地唱着,我抑制不住得高兴!
不知不觉,车子已经开上了高速公路,两边的风景一闪而过,刚造完不久的铁路也时隐时现。汽车坐了良多,火车还没怎么坐呢,上次爸爸妈妈特地带我坐火车去上海,可把我兴奋了。现在听说还有比火车更快的动车,到宁波半小时都不用,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去体验?
老爸把车开得飞快,两边的树木一闪而过,我坐在后座上舒服地品味着好吃的小点心。
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用搭乘不透气的快客和脏乱的中巴车,不用再去闻那臭烘烘的怪味,再也不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