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开始学19课千年梦圆在今朝。
翻开课本,我囫囵吞枣的读了一遍。心中思绪万千,我为祖国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在明代有一个叫万户的官员,在一次飞行中不幸逝世了。但炎黄子孙并没与放弃,在新中国解放后。毛主席在1958年表示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到了1970年4月24日我们成功了。1992年9月21日党中央决定实施载人航天工程,在成千上万人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2003年10月15日成功了。我国杨利伟乘做神舟五号环绕地球14圈后回到地球,说了三句话。在2005年10月12日我国第二次飞行成功,神舟六号在太空中飞行了115时32分。
嫦娥奔月,那是神话。
九天揽月,那更是传奇。
九万里征程,十万里太空。
相约今朝,遥看今朝。
龙的祖国,炫然起航。
神舟五号,环绕祖国。
成功返回,我们的骄傲。
神舟飞船,永驻心中。
辉煌的祖国,辉煌的成功!
我为祖国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长大后我一定要报效祖国为国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