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功勋,揭秘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红色谍战传奇,他们(她们)战斗在敌人的心脏,守望着心中的信仰,即便身处险境,仍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在了解了他们(她们)的先进事迹后,除了向无声的英雄致敬外,我更多的是感动,我为英雄默默奉献,不求功名的人生态度而感动,为英雄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而感动,在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个高尚的共产党员的光辉,他们不畏艰险舍生忘死为祖国和人民建立了不朽的功勋或牺牲年轻的生命为党和人民贡献毕生精力。
现在我们身边也有着许许多多无声的英雄,他们在新冠疫情再次爆发时刻,毅然决然赶赴战场,防护服下的他们不求回报,默默无声,在追寻先烈、先辈的奋斗足迹中激发斗志,弘扬和传承革命先辈精神,为人民健康筑起坚强屏障。在优越的环境中长大的我们,要从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接受各种考验,在项目建设中担当大任,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wWw.j458.COM 励志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