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大王历险记》这一本书,是由德国的著名作家戈华尔他所创作而成的。他的生活很贫困,他是一个低工资,没有固定收入的大学教师,他死于肺结核,享年47岁。
这本《吹牛大王历险记》是根据18世纪德国的一位男爵敏豪森,他的生活、他的故事,所编写而来的。
在《吹牛大王历险记》这一本书中,主人公男爵敏豪森一共有七十个各式各样的故事。而在这七十个各式各样的故事当中,我最为喜欢的那一个故事就是《漂亮的蓝火焰》。
故事说男爵喜欢交朋友。他的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在一次招待会上,他遇到了一位比他大五十岁的老将军。他很擅长喝酒。
这位老将军他有过许多光荣的作战经历。但在一次战争中,他被打掉了一块头盖骨,后来他用一块银片来代替头盖骨,并且戴上一顶帽子用来遮掩。
他每喝完一杯的时候,就会把帽子和银片一起给揭开,而老将军所喝的酒就变成酒气给飘走了。只有男爵肚子一人发现了这件事情。
有一次,男爵用燃烧的烟斗点燃了酒。酒被点燃,变成美丽的蓝色火焰。而老将军对男爵这种行为一点也不生气。
我从这个故事中发现老将军待人和蔼可亲,为人处事宽宏大度,是个很和善的人。此外,我从这个故事中发现,男爵非常细心和细心。
我喜欢《吹牛大王历险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