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生分级高效阅读试读活动中抽中了我,因为是第一次中到书,里面有好多本书家里已经有了,所以留言想选取八十天环游地球这本,不过可能这个书早就分配好了的,咱们收到的是《吹牛大王历险记》这本,非常的幸运哈,也是陈宝没读过的少数几本中的一本。
这就是我们收的的书哦,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书,非常不错,对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提高她们的写作水平,非常有帮助。书内讲的是一个男爵自己讲述自己狩猎、战争以及旅行的一系列上天入地的神奇经历。他一边破绽百出的编造有趣的谎言,一边反复强调自己是一个谦逊并且热爱真实的人,是个最最最厉害的吹牛大王
这是书里面的内容,是彩色插图版的,还带来拼音,对我家陈宝这种一年级的小朋友非常有帮助,我家宝贝说,不认识的字她拼下拼音就知道了。
收到书后,我家陈宝就迫不及待的看来起来,我再三强调要写完作业才能看,一写完作业东西都没收,就看了起来。第二天第三天还带到了学校看,一下就看完了。还说给同学们分享了,她左右的小朋友都有来看她这本书,也都非常的感兴趣。这本书共有十个故事,我家陈宝最喜欢的是骑着炮弹飞行和在北美当王爷,不知道还有没有跟她一个爱好的小朋友呢。
再次感谢喆妈公益阅读,给孩子们带来非常多的书,我以后会多多的参与活动,在群里跟各位家长好好学习,交流育儿心得,期望能培养个快乐而又健康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