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为什么读后感
我从小到大,心里有千千万万的为什么,也有属于自己的书,我也有一本书叫《十万个为什么》。
去年,我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在那时起我像是着了魔一样的,去读那一本书,我的心里的为什么也解了不少,可是有一个问题从小到大就缠的我,它就是----为什么说海洋是未来的粮仓呢?
我在这本书中知道。海洋中有许多人们所熟悉的蛋白质:海带、裙带菜、羊栖菜、红藻紫菜、鹧鸪、花椰菜、绿藻尺蠖、浒苔等。
在精心的人工栽培下,它们的产量正在增加。仅海带的年产量就比以前的野生状态高出2000多倍。可见增产潜力有多大!除了海藻。还有浮游生物、鱼和虾,人们在海洋中肉眼看不见,所以海洋被称为未来的粮仓。
在这个书中不只有这个问题,还有许许多多的问题。如果你们也有千千万万个为什么,就去看看《十万个为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