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不是笨小孩的读后感范文
导语:《香草不是笨小孩》本书以香草为主线人物,展开故事。香草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她好奇,富有想象力,观察力强。她曾经发现一只粉红色的蚱蜢。
这本书值得一读。作者的写作清新,描写形象优美,充满童趣,让我们感受到一股童年的气息。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今天我和阿姨去了新街口的新华书店,我看了好多本书,它们都很有趣,下面我给大家先讲这本《香草不是笨小孩》吧,这是一本充满了贴切生活的童话书,又称桥梁书。还是让我给你讲讲这部书的主要内容吧!
在一个与众不同的傍晚,故事就开始了:香草啃着阿姨给的冰棒,不一会她发现了小花园里有一朵很漂亮的小花,走近一看,原来是小蚱蜢,可是为啥是粉色的呢?她走过去问阿姨:
“阿姨,为什么这只蚱蜢是粉色的?”“等你上一年级就知道了!”“那读完一年级,香草就能全知道了吗?
”香草问。“不,笨小孩有大,小,多,少……很多呢!”“我不是笨小孩!
”香草反驳。
我听说香草的爸爸要出海了。他会给香草带来什么礼物?我来告诉你:香草的保姆对香草的父亲说:
“小心晕船,就算没有大风浪,也有小风浪,,因为海水是起伏的,也是不可预料的!”爸爸走后,香草总带着弟弟到弄堂等,因为香草心里老觉得爸爸回来了。“一个好爸爸回来了!
”香草和弟弟跑了出来,一场热闹的场面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邻居邀请大家去他家听**,这一次香草又表现怎样让我带领大家做现场报道!木先生他很爱养鸟,他很不喜欢把鸟关进笼子里,所以把鸟放在屋里飞。香草进门时,他看到木先生的鸟在吃东西,拉着,有时还啄着食物!
木先生的家安在树上,他还说:“让我们欣赏雨点**呢!”不一会**开始了,香草也成睡其中!
香草上一年级了,她又闹了笑话,让我们看看把!香草很喜欢语文课的公主故事,后来香草的爸爸买了一大本书,后来香草在家里玩起了水涨!阿姨回来了又说她是笨小孩了……………
呵呵,香草给我说了每一个人都是从错的中改正的,有很多家长想香草阿姨一样看不见自己的短处的,应该给我们一些宽容!
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后感这个暑假我读了《香草不是笨小孩》这本书,读完觉得这本书很有意思。香草一点也不傻。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懂得爱,对世界好奇,善于发现。
香草在小花园里发现了粉红色的蚱蜢,这让我觉得世界上的动物都很奇怪,什么都有。我哥哥捉了三只不同颜色的蜻蜓,一只是浅绿色的,一只是透明的翅膀,另一只是灰色的。香草把它们放在蚊帐里玩。我认为香草是非常聪明和好奇的世界。她很像小动物的朋友,和它们关系很好。
爸爸出海的时候,香草和弟弟把家当成大海,把床当做海船,他们学着鱼的样子在床上玩,麦阿姨也陪着他们一起玩。这次,麦阿姨没说香草是个傻孩子。我觉得他们很有趣。我也想这样玩。当爸爸回来的时候,他带了一个花瓶,里面有香草最喜欢的向日葵。
我父亲给我带来了香草和哥哥的鸭子水晶玩具,妈妈的海军蓝手镯,麦阿姨的北方**花。爸爸真是个好爸爸。我也希望爸爸出差时给我带来好东西。多好啊!
木先生邀请香草和他的弟弟到他家,还带他们去听不寻常的会议——雨滴会议。木先生的五只鸟被放在铁皮小屋里和它们一起吃。木先生把它们当作家人。真有趣。下雨时,雨会开始了。他们去铁皮小屋听会议。
他们躺在干草上,听着雨声,为他们鼓掌。原来下雨真有趣!
喜欢读香草公主的故事,想玩公主的游戏,她和权里一起在正确的家里玩。她们把床当做宫殿,被子做楼梯。是的,她有自己的想法。她想要一个荷塘,这样她就可以看着荷花梳头了。太棒了。
香草也想有自己的荷花池,在那里你可以跳舞。但当桶漏了,香草想成为海底公主。结果,香草的家被洪水淹没了。爸爸说香草是个捣乱的公主。我觉得香草很有自己的想法。
爸爸给香草嘟嘴的糖来化解同桌小牛对香草的不友好,很管用。爸爸就是爸爸,有办法!但香草真的很勇敢。如果我把蜘蛛放在鼻子上,我会哭的。我要向香草学习,变的勇敢,为别人留面子。
不过我也知道了,原来植物也是会跳舞的,真神奇啊!我也要仔细**家里的植物,说不定那一天它们开心就给我跳舞看呢!
当她把心上人还给珍妮时,香草一定很伤心,但爸爸说香草长大了,仍然懂的爱。我还是不太清楚,但我知道别人的东西应该还给别人,即使我再喜欢它,它也不是我自己的。
向香草这样的小女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