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不是笨小孩的读后感范文
这个暑假我读了《香草不是笨小孩》,读完之后,我觉得很有趣。香草一点也不傻。这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知道如何给予爱,对世界好奇,善于发现。
香草在一个小花园里发现了粉红色的蚱蜢,这让我觉得世界上的动物都是各种奇怪的东西。三个弟弟捉到了不同颜色的蜻蜓,一个是浅绿色的,一个是透明的翅膀,另一个是灰色的。香草把它们放在蚊帐里和它们一起玩。
我认为香草非常聪明,对世界充满好奇。她就像小动物的朋友,和它们关系很好。
当爸爸出海的时候,香草和他的哥哥把他们的家看作是大海,把他们的床看作是海船。他们像鱼一样在床上玩,阿姨也可能和他们一起玩。这次梅阿姨也没说香草是个愚蠢的孩子。
我认为它们很有趣。我也想这样玩。当爸爸回来的时候,他带了一个香草花瓶,里面有香草最喜欢的向日葵。
爸爸带来了香草和他的弟弟鸭子水晶玩具,他妈妈的海军蓝手镯,还有阿姨麦北丝。我父亲真的是个好父亲。我也希望我父亲会在出差时带给我好东西。
那该多好啊!
穆先生邀请香草和他的兄弟到他家。他还带他们去参加一个不寻常的会议,雨滴会议。穆先生的五只鸟被锁在一个铁皮小屋里,和它们共进晚餐。穆先生把他们当成了家人。
这真的很有趣。下雨了,雨**会开始了。香草去铁皮小屋听**会。
他们躺在干草上,听着雨打在他们身上的声音。原来雨会如此有趣!
香草喜欢读公主故事,想玩公主游戏。她在家和夫妇一起玩。他们用床作为宫殿,用被子作为楼梯。
她对是非也有自己的想法。她想要一个荷花池,这样她就可以看到荷花梳理她的头发。太好了。
香草也想有自己的荷花池,在那里它可以跳舞。然而,当桶漏了,香草想成为海底公主。结果,香草的房子被洪水淹没了。
爸爸说香草是一个淘气的公主。我认为香草有自己的想法。
爸爸给了香草糖来解决小牛在同一张桌子上的不友好。香草味很好。爸爸就是爸爸,真有办法!然而,香草真的很勇敢。
如果我把蜘蛛放在鼻子上,我会哭的。我会向香草学习,勇敢些,为别人留面子。然而,我也知道植物会跳舞,这太神奇了!
我还想仔细观察这些植物。也许它们高兴的时候会为我跳舞。
当香草把情人还给小珍妮时,她一定很伤心,但爸爸说香草长大了,知道怎么去爱。我还是不明白,但我知道其他人要回报什么。即使我再次喜欢它,它也不是我自己的。
向像香草一样的小女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