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我就喜欢上了。
马提斯的食量大的惊人,他长的牛高马大,浑身渗透着使不完的力气;金发邬理显得瘦弱矮小,与马提斯相比就像老鹰旁边的一只小鸡; 姚尼她功课很认真,但是他家里贫穷;塞巴常常在看书,在困难时他都会想办法。
这是一本描写校园生活故事的书。书中的主人公有家境贫寒的戴马亭,他虽然很年轻,但也老成持重;班里的剧作家姚尼,他被父母遗弃,但多愁善感;生性好斗的马提斯,他的肚子就像是一个无底洞,怎么也填不饱;还有贵族出身的邬理,他一心想要改掉胆小怕事的毛病……他们性格各异,却十分珍惜彼此的友情。
读完这本书后,我懂得了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同学有困难时就应该尽力帮助他。我想,如果我们也能展开想象的翅膀,相信就一定会飞到一个更加广阔,更加神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