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对我很严历,那不是她的错,是她爱我才对我那么严历的。妈妈总是说,不让我在手机上乱玩游戏,因为他害怕我眼睛近视,怒是为了我好。妈妈也喜欢陪我玩,我们经常像好朋友一样玩。我妈妈是超人妈妈,她做饭做得特别快,做得饭我觉得是天下第一香。她洗衣服洗得又快又干净。我穿上去很舒服。而且我妈妈平时还很忙,她真得很辛苦是。她每次都能抽出时间陪我玩。我妈妈真得很棒!我非常爱她,而且她也非常爱我。
妈妈每次教我很多知识点,她就像一个万能老师一样。她教我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常识、与人相处、做家务等等。她还要我平时说话时,把学校学到的成语都用上,偶尔她还和我用英语对话,让我练习英语。以后,我要像她那样历害。还要像她那样聪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