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节俭”达人。
关于铅笔,爸爸经常说:“这些铅笔太短了,还是快点扔掉吧!”但“节俭”达人可不这么想,说:“没关系的。把这些笔戴上一个笔套就行了。”
旧衣服的事,每年都有,大家都说把那些旧衣服扔了,但“节俭”达人刚好跟大家相反,说可以给娃娃们做小衣服啊!
礼品包装盒很漂亮吧,扔了又觉得可惜,所以聪明的“节俭”达人就把它们做为收纳盒存了起来。
卷纸筒的芯可有意思了,看上去没用,其实可以拿它做各种各样的手工哦!
饮料罐呢,很多人可能喝完就随手扔进了垃圾桶,但“节俭”达人还是有着自己的创意——用来种花草。
每次“节俭”达人在洗澡的时候,要擦肥皂了,就会及时关掉水龙头,这也是节约用水的行为吧?
大家猜猜看,这个“节俭”达人是谁呢?哈哈,就是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