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的时间xx医院,一个婴儿降生了,其家人取名为张凤婷,意思是希望她能够像凤凰一样美丽,亭亭玉立,一眨眼十二年过去了。这名婴儿已经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女孩,这就是我。
我活泼开朗,非常爱笑只要有一个小笑话我就可以大笑不止。我擅长交朋友,虽然知己不多但却非常合得来。如果可以你们也和我交个朋友吧!
我也非常爱哭。不知道为什么一件小事我的“金豆豆”便掉了下来。如果我感到很委屈的话,那么一哭就会哭出几个小时。所以家人经常开玩笑的说:“我们婷婷长大可以演电视哦!你看说一句金豆豆就下来了。”每当听到这句话我就非常开心,因为我的梦想是当明星。
我有许多梦想。五花八门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当一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环游世界的旅行者。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多好啊!其次就是当一个女兵。当兵虽然很苦,但我还是喜欢,当明星做演员,有那么多观众,有那么多粉丝多好啊!还有就是空姐……
我有些暴躁但那时偶尔的,(我是狮子座哦!)我并不属于学校的那种混混,但骂人什么的我确实样样精通。别误会哦!我待人非常礼貌哦!只是有人骂我是我就会以牙还牙骂回去!我口才非常的好。所以我的同学都不怎么和我吵架。
我是一个扎着马尾辫有着双眼皮,红红的小嘴的女生(但我得同学说我闭着嘴是樱桃小嘴,可张开口却是血盆大口我却不那么认为)
我就是我,活泼开朗、擅长交际,爱哭爱闹爱笑的小女孩。如果可以大家就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