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们班的跑步健将范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了不起的偶像,他虽然不是每个人心中的明星,但却是我心中的明星。
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陈欣雨,大家都说她是跑得最快的人,她有着大大的眼睛,眼睛里透露着灵动与狡黠。加上又细又长的双腿,一看就特别机灵,特别善跑,不要看她外表普通,但她可是我们班的体育小健将,号称班级的飞人。
每年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中总有她的身影,去年她代表我们班级参加了跑步200米和400米,都进了前三。其中400米要跑四个来回,这可是花费了多少体力呀,除了她,应该也不会有那么快的人吧。去年,我也参加了200米跑步比赛。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那一次她两百米冲刺的情景。
那是五月底,天气已经变热了。200米比赛在下午进行,当时太阳特别猛,照得我有点晕乎乎的。我紧张地站在起跑线上,手心里全是汗。这时候陈欣雨走到我的旁边,对我笑了笑,说:“嘿,我们是一起的呢!”她轻松愉快的语调一下子让我的心放轻松了不少,看着她有充满亲和力的笑容,我也随着她一起笑了起来。“不要紧张,尽力就好了。”陈欣雨拍拍我的肩膀说。我点了点,心平静了下来。随着“砰”的一声枪响,陈欣雨像一支箭一样冲了出去,我紧跟其后,一开始,我还能跟上她的速度,但是后来她越来越快,一眨眼就冲到了终点,而我在她后面几个才抵达终点。等我冲到终点之后,陈欣雨立刻跑过来拥抱我,这个拥抱让我原本沮丧的心变得坚强。不过一次比赛,下次再努力。我忘不了陈欣雨越跑越快,将其他运动员远远地甩在后面的场景。也忘不了最后陈欣雨带着喜悦冲向终点,那一瞬间掌声响彻云霄的场面。
陈欣雨,你真厉害。你不仅仅是跑步明星,更重要的是你面对荣誉,不骄不躁。面对弱者,你总是温柔关怀。这是真正的“明星”。
我们班有一个“开心果”,他身高比我还高,快到1米7了。身材肥肥的,脸蛋圆圆的,眼睛小小的,在远处几乎看不到他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他就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关景浩。别看他其貌不扬,可他在我眼里永远是那样乐呵呵的开心果。
记得有一次,数学单元测验,全班都没考好,我们班主任正在班上开批斗大会,我们一个个都是闷闷不乐的,一个个都低下了头。而开心果,却瞪大眼睛,东张西望,还时不时地偷着乐。下课了我们班的人还沉浸在闷闷不乐之中,“开心果”看了就走上讲台做出一幅大大咧咧的样子,手做成麦克风的形状,在讲台上一边大步大步地走着一边那唱着:“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他那油腔滑调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班上又恢复到平时热闹欢乐的气氛。
还有一次我被老师骂了一顿,我伤心地哭了。我同桌看见我这么伤心就说:“这外面睛空万里,怎么教室里还下起了大雨,不行我得向老师投诉,下这么大的雨怎么行呢?噢!我知道了是房顶的水管爆了,老师看来要亲自来修理一下水管了。”我一听马上破涕而笑这时“开心果”又说:“刚说要修理水管怎么这不下了呢?”这话更是让我哈哈大笑起来。班上有了这个开心果,我们的忧伤、烦恼早就烟消云散了。
还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绕着操场跑十圈,这对于体能差的我来说,能跑完第4圈就不错了。我怨天怨地叫苦叫累,这时“开心果”出现了,他使劲跺脚,我看见他浑身的肉都在颤抖。他上过篮球班,他跑得比我快,他跑在我面前一边拍着屁股一边说:“来追我啊马屁屁!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跑过蜗牛的。”我生气地追上去说:“关大炮,看我不打死你这头又肥又胖的猪。”我追赶他追了一圈又一圈,不知不觉我就跑完了十圈。还剩余时间,自由活动。我与“开心果”坐在椅子上开心地聊着天。
这就是我们班的“开心果”。班里有了他、妙趣横生、其乐无穷。
我们班的“侦探”,那叫一个“绝”。深邃的眼眸暗藏着孤独。他是一个很古怪的人,黑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长长的睫毛,挺挺的鼻子,显得他无比的高傲。但是一听到有人求他去查一件“案子”时,便两眼放光。
那天下午阳光柔和,风儿轻轻地抚摸着人们的脸。校园里一位身穿黑衣的男生在走廊里来回游荡。原来证实这个“侦探”,我们班一位同学委托他,去帮找偷那同学笔袋的人。我们班的“侦探”便故意将笔盒放在桌肚里。
正当他不注意之时,一个黑影快速闪过,又夺门而出,“侦探”可是我们学校短跑第一名,这黑影哪里跑得过他?便被他一下逮个正着,那人跪在地上求饶:“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迫于无奈啊!”
“哦?为什么?”那人站起来,一脸沮丧,不知为什么,“侦探”居然放他走了。
我们都是从一个同学那儿听来的,按耐不住好奇心,便去问他,他只是耸耸肩。
还有一次,他帮我找回了我“丢失已久”的饮料,当然不能要了,被一只流浪狗叼走了,并被一群流浪狗分着喝完了。我问他,你怎么知道的,他笑笑说:“我那天看着它们叼走的。”
他这种天赋令我赞叹不已,但是从第二件事当中,我真心感觉,他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也没有那么冷漠。这个侦探叫什么名字啊?还是保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