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说:知道吗?我的功劳是最大的!要是没有我,小主人就没办法说那甜蜜的话,唱快乐的歌,更别说吃饭了!
眼睛说:才不是呢!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你听过。他的脾气很好,但很是倔强,他的个子不高不矮,齐老师对他有很大的期望,说他很聪明,如果他懂事起来比班长的成绩都要好。
他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因为我以前是他的组长。别人的作业都交了,就他一个人还没交,而老师说只有组里全收齐了组长才能走,恰好那是放学的时候,开始我在耐心地等待,到最后别人都走了,我怕不能回家,于是就急得哭起来。而他还不紧不慢地一个字一个字地写着,最后足足等了一个小时他才写完。别人都不用说,一下课都纷纷走过来交了作业,不用我操心,而为了他,不知道死了我多少细胞,一提到他我就一身气,因为他,我的脾气也大了不少。
还记得有一次,他突然被调到了别的组里,我高兴得哈哈大笑,跑到别人组里之后,他把别人急得每次都是最后一个走。看见他的组长,又想起了以前我催他交作业的场景,我还不由得同情起这位新组长来。
我真的很想对说:其实你可以做得更好,可是你就是不改变自己的坏习惯,如果你能变变,我相信你会赢得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