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铅笔盒范例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盒,它是在我九岁生日时,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铅笔盒大约有17厘米长,有8厘米宽,高有4厘米左右。我的铅笔盒是由牛津布做成的。它的颜色是由一小块一小块墨绿色、黄色、灰色以及黑色的小块组成。有一些颜色加在一起组成了一些有趣的图案:有的像一条正在急速流动着的小河;有的像一只正在天空中翱翔着的可爱的鸟儿;还有的像一只正在草原上奔跑的鸵鸟……
拉开拉链,我们便可以看到它的内部构造。它的内部分为两层,加上外面的一层一共是三层。第一层中,我放了10支水笔和五支铅笔。其次便是第二层中,我可以放4块肉色的橡皮和我最可爱的“小草莓”橡皮。哦!对了,还有我的“笔芯援军”也一定要给它一个“休息的地方”,从而养精蓄锐。第三层,我可以放一些尺子,美工刀等比较锋利,易碎的东西。
铅笔盒来到我们家之后,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自从有了铅笔盒,我携带东西就变得十分方便,写作业时也不会再这边找尺子那边找笔了。
铅笔盒是我的好朋友,好帮手。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