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游戏,教室里似乎没有一个同学。
窗户前忽然闪过一个黑影,原来是郭同学。他走到齐同学的座位旁边,先拿起齐的铅笔盒,举得高高的,看个不停,然后又好奇地打开铅笔盒上的按钮。叭叭铅笔盒里的东西掉落了一地。可他似乎还不过瘾,又把铅笔盒当枪使,朝着窗外的同学打了起来,嘴里还发出啪啪的响声。
郭正玩得兴起,你干吗拿我的铅笔盒?一声怒吼从门外传来,原来小郭同学的这一切并没有逃过铅笔盒主人齐的眼睛,他气势汹汹地跑进了教室。一声怒吼并没有吓倒郭,郭同学理直气壮地说:我就玩玩!这下子可激怒了齐,他脸色铁青,愤愤地说:这是我的铅笔盒!郭同学耍赖着说:玩一下,又不会坏!齐一听到这句话,顿时火冒三丈,狠狠地推了一把郭。这一推可了不得了,一场战争就要爆发啦。郭和齐扭在了一起,打起架来。
这时,我和田看到了,赶忙跑过去,大声喊:别打啦!别打啦!使劲把他俩分开。田拖着小郭同学,说:你身为小队长,怎么可以打架?我拉着齐说:打架,两人都不对。他俩听了我们的话,脸红了,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