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自动铅笔的自述作文
我是一只自动铅笔,是小主人参加知识问答获得的奖品。我身穿一件黑色礼服,头戴一顶黑色的小礼帽。银色的嘴巴里能够吐出铅芯。看看,我多么绅士啊!
作为一支自动铅笔,我有铅笔所有的优点。同时我使用起来也更加的方便。每次把一根铅芯放进我的肚子里,轻轻按动我的小礼帽,会从我的嘴里吐出铅芯,方便省事,所以小主人在学习中很依赖我。
有一次期中考试,前一天晚上小主人把所有的文具都整理好了。睡觉前妈妈给小主人出了一道数学题,小主人用我算完题,随手把我放进了书包里。第二天考数学,需要画图时,小主人怎么也找不到我了。他急得满头大汗。我躲在书包的角落里,也急得大喊。小主人似乎听到了我的喊声,从书包角落里把我翻了出来,顺利地做完了数学题。并且这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真为他感到开心。
今后我一定陪在小主人身边,帮助他好好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日写作: 鲸的自述小学作文(篇二)
大家好!我是白鲸林莉,我今年3岁,我和我的家人一起生活在冰雪覆盖的北极。我们出生时身长1.5~1.6米,重80~100公斤,我的体形非常大,比大象还要大得多,我们最大的鲸约有几百多吨重,最小的也有两千公斤重。我的嘴很大,能容下几千公斤重的大肥猪。
我会发出几百种声音,如猛兽的吼声、牛的哞哞声、猪的呼噜声、马嘶声、女人的尖叫声、婴儿的哭泣声、美妙的音乐声……我们的叫声很大,在几百公里之外都能听到。
我的身子这么大,吃什么呢?我主要吃虾和小鱼,我在海洋里游动的时候,张开大嘴,把许多小鱼小虾连同海水一齐吸进嘴里,然后闭上嘴,把海水须板中滤出来。我一顿就可以吃两千多公斤小鱼小虾,我的体形很像鱼,所以许多人都叫我鲸鱼。其实我属于哺乳动物类。我是胎生的,我幼小的时候, 是靠吃母鲸的奶长大的,这个特征说明了我们鲸是哺乳动物。
我们鲸是用肺呼吸的,这也说明鲸是哺乳动物类。呼气的时候就要浮上海面,呼出的气会形成一股水柱,不同种类的鲸喷出的水柱也不一样:小弟弟须鲸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细又高;我们齿鲸的水柱是倾斜的,又粗又矮。
我们鲸的种类很多,有蓝鲸、虎鲸等,总的来说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有须无齿的须鲸,一类是有齿无须的齿鲸。属于哺乳动物类。我是胎生的,我幼小的时候,是靠吃母鲸的奶长大的,这个特征说明了我们鲸是哺乳动物。
咕……我肚子饿了,要回家吃饭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