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盒。
Hi,大家好,我是小主人最喜爱的铅笔盒。我的身子是用铁做成的,像是一个小饭盒。我身长19厘米,宽8厘米,是主人学习时的好帮手。
我的身体分为三层。第一层上面有三个公主,分别是白雪公主、长发公主和艾丽公主。第一层里面装着四枝顽皮的铅笔宝宝,一枝穿着粉色衣裳的自动铅笔妹妹和一块身披彩色战袍的橡皮姐姐。每当铅笔宝宝和自动铅笔妹妹犯错误时,橡皮姐姐就挺身而出,帮它们修改错字。第二层住着爱穿黑色衣服的水笔哥哥和胆小的铅芯宝宝。第三层里面住着爱喝墨水的钢笔爸爸、会变魔术的消笔妈妈和喜欢当老师的红笔阿姨。
我是主人的小帮手,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