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班上刮了一阵“邪风”:同学们都想出了许多好玩(但比较危险)的游戏。这可把班主任忙坏了,一会儿管这个,一会管那个。但班上游戏又出现了比如?铅笔盒上的蜘蛛网。(略带夸张)。
实际上大家也不用奇怪,那些所谓的“蜘蛛网”不过是用透明胶布左道右道的粘成网状,再粘在铅笔盒的口儿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把它比成“蜘蛛网”,一点也不假。
不过,这个玩意儿可不是用来做样子的。玩起来,可真够疯狂的首先将铅笔盒关上,(铅笔盒上要粘上胶布)。再在胶布上放上一支笔。用力把铅笔盒打开。笔就会弹的老高,用铅笔盒接住,再弹……在教室里这样玩。固然有些过瘾,不过,却有了位被笔打到的受害者。
受害者一:马恒凤,“哎呦”只听见马恒凤一声惨叫。我马上望着这场开演的好戏,马恒凤,双后摸着屁股,开始骂鄢昭文,鄢昭文只好陪不是,马恒凤便放他一马。
第二受害者:本人,我在看好戏时,笔却弹到我头上。想想我吧!一定气得不得了。对着他耳边大叫:“下次你给我小心点!”鄢昭文只是低着头,看那样子我打了他一下就扬长而去。
第三受害者:王亚茹,她可是个“暴力女生”景形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鄢昭文的下场了吧!
当天晚上,老师知道了此事,狠狠批评了鄢昭文。大家也都松了这口气。
这件事就这样平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