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大自然的哭诉作文篇一
“唉!腰疼!”地球说。
“地球老弟!你怎么了?是不是又难受了?唉~你以前身体很好,最近怎么得的?"火星说。
“别提了!”地球痛苦地说,“过去真的很好,但最近几年,人们乱砍乱伐。不是!前几天人类把我的树拉走了很大一部分!现在又给我弄风湿!哦,我现在又要去看医生了。”大地哭了,哭声里有怨恨,让人心酸。
“啊?人不是说要环保之类的!还说大家要时刻关注自然!"话音刚落,另一个声音传了进来
“朋友,请让开,你在说什么?我中毒了,我要去医院!”水理论
“你病了吗?水哥,谁这样折腾你的?”火星问
“不是人类干的呗!现在他们的行业发展很快,所有对我身体有害的废水和废物都倒进我嘴里了!前几天!喔!"水也哭了。“我的几十万小鱼兄弟都死了!”
“老弟!还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大地早哭断了喉咙,嘶哑地说:“人啊!该死的人类!他们有没有说规定什么,《森林保护法》?但是我的树不能被保护!我全心全意为人类提供资源和生存空间,做出了那么多牺牲,我得到了什么?这就是我现在的样子吗?”大地愤怒地说:“哎哟!好痛,我先去医院了。”地球匆匆离去
“唉~人类为什么会这样?这是自作自受!”火星叹了口气。
“什么?”突然,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老人走了过来
“你是谁?”火星问
“什么?你不认识我?咳嗽!咳,我是空气!咳嗽!"
“空气爷爷?你怎么能弄得这么乱?不要!是人类做的好事吗?”火星问]
“你怎么知道的?他们的工厂不断排放污染的空气,不停地咳嗽!唉~又是支气管炎~”空气无奈地说。
“爷爷~我先送你去看专家。他的名字叫“关注自然”。听说很不错~!快走!”
火星抱着空气,慢慢朝医院走去!
后记:
伙计,伙计!请你注意地球好吗?我们真的应该清醒过来,希望以后的岁月里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哭声!
一眨眼,我们第八单元的课文就快学完了。在第八单元里,毛泽东伟人的那些经典事例给了我不少启示。如:不能因自己身份特殊,就破坏了规矩;不论什么难题,都应该用乐观的立场去面对……同时,他们的写作方法,也让我有了不低的好处。在本单元,我学会了场面描写,神态描写等等,使我的又有了新意。所以,这是一个不小的收成。
这学期的语文学习,我感触感染最深的是第六组课文。在这组课文中,有不同的角色的爱,有父爱——坚定的爱,有母爱——支持的爱。还有孩子对自己父母一句话的信赖……
在这学期的学习中,我学到了不同的写作方法;也对旧中国的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积累了描写英雄的词语;充实了我的课外知识;把握了许许多多的学习方法。最主要的,是我的视野,在这一学期中开拓了不少新的天地。
这是我这一学期的收成。但愿能——芝麻开花节节高!
春姑娘回到了大地,万物也苏醒了。
春光明媚的一天,大象公公种了一棵葡萄树,有一只小蜗牛想吃到甜美的葡萄,就从春天开始向葡萄树爬去。小蜗牛爬了一小点儿就被风吹了下来。小蜗牛那重重的壳被摔破了,小蜗牛没有哭,它找到山羊大夫帮它包扎伤口。
小蜗牛又开始向上爬,有两只黄鹂鸟看到了就哈哈大笑起来,它们对小蜗牛说:“葡萄成熟还早得很呢!”小蜗牛没有理会它们,还是一个劲儿的往上爬。过了好久小蜗牛终于爬到葡萄树的最顶端,还吃到了可口的葡萄,黄鹂鸟看到了说不出话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
实用作文: 一场梦作文(篇一)
“叮铃铃”我被闹钟的声音吵醒了。我发现我居然在自己的睡衣里。现在闹钟的声音像打雷一样在我耳边回荡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钻了出去。我一看周围家具、床,都变得那么大了。我好饿,可哪里有吃的呢?我想到了在枕头边,还藏着巧克力呢,可我一看巧克力像座山一样,自己却像豌豆那么小。
我想喊妈妈,可因为声音太小了,妈妈根本听不见。我只好自己去刷牙洗脸咯,因为我太小了,连牙刷都拿不起来,我只好去水盆里洗了个澡。出去的时候也只能从门缝里出去,可以说是狼狈不堪。
我出门走在路上,被一只花猫盯上了,花猫以为我是一颗豌豆,对我紧追不舍,我随即纵身一跳,抱住了一个人的鞋子,这才度过了危险。这时我看到爸爸从远处骑自行车过来了,我抓好时机,立刻跳了上去。没想到爸爸每天要骑这么远,真辛苦啊!
来到学校,去上体育课,我努力跑到操场,老师让我们先练习跳绳在踢毽子,他们在练习跳绳,我在一旁看着,一不小心还被抽了几下,我又偷偷爬到了毽子上,结果他们一踢,我就“飞”了起来。可很快我又摔了下来,头痛的都要掉了。
放学值日生打扫卫生时,一不注意把我扫进垃圾桶,我连忙大声喊道:“我可不想进垃圾桶呀!放我下来!”可他们依然听不到我声音,把簸箕一转,我就狠狠地摔进了垃圾桶,我只好一点一点的,从垃圾袋里爬上来,又掉下去,爬上来又掉下去,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和付出,我终于从恶臭的垃圾桶里爬了出来。
我突然醒了过来,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啊!这梦真是又开心又悲惨啊!希望这场梦不要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