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击鼓传花篇一
周三晚上,按惯例,应该是写作文的,可是老师却神秘地笑了笑,说: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说着,眼睛还不时地一眨一眨,脸上露出调皮的笑容。
这个游戏叫着击鼓传花,对于游戏大家都不陌生。老师因地制宜地用红领巾做了大红花,并以黑板当鼓,老师负责击鼓,我们依次传花,鼓声止,传花停,花落谁家谁就表演一个节目。呵!这样的游戏我是从来不会输的,我信心十足地对游戏充满了期待!
鼓声响起了!第一个同学怕花落在自己家里,急忙将花递给了第二位同学。可是,第二位同学好像一点也不着急似的,将花在手里玩了起来,一会抛在空中,一会颠在手里,这下可急坏了我,因为要知道,我可是第三个啊!万一要是他递给我的时候,鼓声停了,可怎么办啊!我焦急地看着他慢悠悠地将花递给我,脸上露出一丝坏笑,我心里想,要不是时间紧张,我恨不得破口大骂!
就这样,花一个接着一个地传递了下去!最终在鼓声停止的时候,落到了周星烨的手里,他本来想使一招诡计,将花扔了出去,可是还是被公正的仇老师抓住了,周星烨只得灰溜溜地走上讲台表演了一个节目,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鼓声又响起了!大红花一个接着一个地传,到了我这边的时候,我转头一看,哈!现在反过来了,轮到我传给刚才逗我哪位了!我的同桌一抖眉毛,将花递给我说:行动!我立刻会意地走向那家伙陈牧。
陈牧呆呆地看着我,似乎看出了点什么,一边笑一边说:你要干什么啊?我嘿嘿一笑,用一只手挠他的脖子,他立刻将头缩了下去,乘这个机会,我一把把花塞进了他衣服后面的帽子里,这些他可傻了,怎么也找不到花在哪里了,急的他慌忙站起了,在地上乱蹦,妄图将花蹦下来,那搞笑的样子,我们看了,都笑坏了!
结果可想而知,花落在了陈牧家!他上台表演了一个节目,本来说是一个笑话,结果笑话没有逗笑我们,陈牧同学自己倒成了笑料!
一位同学大声说:陈牧,我可以帮你报仇!我不由地心里一惊!可是仇老师拿着大红花说:
游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