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许多多快乐而又难忘的经历,可是,让我刻骨铭心的还是六一儿童节了。
记得一年级的六一儿童节,我就成为了少先队员。以前,我听爸爸讲过小学要入少先队,中学要入团,长大了还要入党。我已经完成了第一步,我也没有辜负爸爸的期望。
那一天下午,学校要为新的少先队员加入而举行欢迎仪式。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了出去,也又有许多的大哥哥们给我们系红领巾。当时我既紧张又激动,还十分兴奋,心好像要蹦出来似的,心跳也似乎加速十倍。我十分骄傲也万分自豪,因为我加入了少先队,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再更上一层楼的。
那一幕,时时刻刻在我脑海中闪过,激励着我努力学习,刻苦写作,希望我会时刻步步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