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身材高挑,有一头漂亮的秀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下面是一个小巧的鼻子,她还有一张严厉的嘴。她非常关心我,是个好妈妈。
记得那是个星期六,我发烧了!妈妈知道后马上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好妈带着我去找医生。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了!看完医生,医生说:要打针。我一听害怕极了!妈妈安慰我说:孩子别怕妈妈陪着你,一下子就好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没那么害怕了!当护士拿着注射器朝我屁股扎下去时,我吓得闭着眼睛,妈妈抓着我的手,紧紧搂着我。回家后妈妈又喂我吃药,还哄我睡觉,很快我就退烧了!恢复了健康。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