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借鉴] 成长小学生每日一记之五
昨天,我“tryagain”(再一次尝试)了我不敢玩的绳网探险。这件事还得从昨天晚上吃完晚饭开始说起……
我和妈妈吃完晚饭,我突然想去沃尔玛的哈利小孩绳网探险玩儿。妈妈同意了。我们到了哈利小孩,拿出我们的银卡,刷上了绳网探险。又要开始了,感觉心情好“excited”(激动)。上一次玩这个是和一个沂源的小朋友王嘉怡一起玩的,详情请看暑假日志4-1快乐伙伴1+1——景点篇。
之前我非常的害怕。现在完全是胸有成竹的走上去。最先是完全没有难度,简简单单就过了。略微有点麻烦的是几根绳子。我需要抓着绳子,单脚走过绳圈。很吓人。在经历了很久的探险后,我踏上了第二层。
第二层相对于第一层来说要难,但也挺简单。最先是一些铁的圈和几个木板,需要蹲着走。挺简单的,我简简单单就过了。其他的都挺简单,就一个挺难。那一个里面可踩得就只有三根绳子,可以支撑的就只有几个绳圈。幸好我有经验,也过了。剩下的都挺简单了,我就不说了。
下来之后,妈妈说她在下面就很紧张,我让她不紧张,说我玩过的。其实我全部出汗了。我又去旁边的蜘蛛塔玩了玩,妈妈又去买了双鞋,我又买了几个夹子,一个发卡和一个暖手的东西,就回去了。
这次“tryagain”(再一次尝试)还是挺惊险的,但是我还是很“happy”(开心),因为我挑战了我不敢的东西。大家也可以去试试哦!
[日记借鉴] 放烟花每日一记400字四年级每日一记(篇七)
大年初五的晚上,我们全家到湘家荡去放烟花。
做好了各项准备后,爸爸先点燃了烟花。几秒钟后,几条彩色的线条“咻咻咻,咻咻咻——”直冲夜空,争先恐后地谁也不肯让谁。它们越飞越高,“砰砰砰,砰砰砰…”,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最后消失在夜空里。我被吓得双手紧紧捂住耳朵拔腿就跑,跑出去好远好远。
烟花很快就放完了,接着登场的是“筷子炮”,它一遇见火就炸了开来,“噼里啪啦”响个不停,溅出好多火花,绚丽多彩,美丽极了!哥哥也兴致勃勃,两只手拿着筷子炮,欢快地手舞足蹈。筷子炮溅出来的火花也变化出各种图案,有的像一朵朵绽放的花,有的像一个个金黄的桔子,有的像一片片碧绿的叶子……
最后一位表演者就是“仙女棒”了。因为有风,一开始用火怎么都点不燃,哥哥想出来一个好办法:用普通的火点不然,那用筷子炮呢?我们先把“仙女棒”插在泥土里,点燃一根筷子炮,再把筷子炮的火花淋在仙女棒上。仙女棒点燃了!它的火花一闪一闪地落下来,像流星雨一样。真是太美了,我都看得两眼发呆,真希望一直这样燃放下去。
最后,我们还玩了甩甩炮,引线炮,都很好玩。
收拾好垃圾,我们就要回家了。我脑子里还一直回想着刚才的情景,心里在想,明年春节还要来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