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爸爸上街买报纸,还给我买来了彩色笔和纸。
回到了家里,爸爸马上拿出笔和纸,开始画起画来,我看见爸爸一下子功夫一个苹果就画好了。哇,好像哦!我很高兴地鼓起掌来,我赶紧问爸爸,您怎么画得这么像呢?爸爸笑着对我说:“其实画画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和仔细地画,一定会画出好的画。”
爸爸一边对我说,一边让我拿起笔来画。我以为照爸爸画的苹果很容易画,就很快的画好了。爸爸看了我画的苹果后说:“你看你画的苹果一半是大,一半是小,根本不像。”
爸爸一边指导我,一边鼓励我再继续努力,认真地画,说:“相信你一定会画出更好的画。”我再次拿起画笔画画,仔细观察,细心描绘,慢慢的,我终于把一个苹果画好。
爸爸看后很满意地笑了,说:“画得很不错,今后还须继续努力,才能画出更好的画来。”爸爸的鼓励使我对画画更有信心。我喜欢上画画。